移动应用搜索服务平台“七麦科技”挂牌新三板
2016-08-18 11:15 移动应用搜索 新三板 七麦科技

七麦科技成立于2013年,七麦科技旗下ASO100.COM,面向开发者提供搜索优化服务。

 i黑马讯 8月18日消息,日前,专注移动互联网企业服务的北京七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839106 ,简称七麦科技)在新三板挂牌上市。

七麦科技成立于2013年,七麦科技旗下ASO100.COM,面向开发者提供的搜索优化服务,支持PC、WAP、微信三平台无缝体验,并搭建了“竞品对比跟踪”、”关键字模拟分析”、”ASO排名分析”等高阶数据平台。

与App Annie数据分析平台不同,ASO100.COM平台大部分的功能是免费开放给开发者使用,并通过与独家合作广告投放平台合作的模式,提供从数据分析、推广策略到推广执行的完整的移动应用推广整体解决方案。

七麦科技此前先后获得贝眉鸿等机构和清科创投的A轮投资、汇智明、天鹰合心基金和上海雄鹰基金联合的B轮投资。到2015年,七麦全年已实现数千万元营收规模。2016年8月12日正式挂牌新三板。

七麦科技创始人徐欢称,目前有超10万开发者使用ASO100.COM平台作为运营推广支持,网站日均PV超过300万。ASO100.COM平台现已上线海外版,支持网站现有全部免费数据查询及增值服务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