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站O2O平台“车到加油”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
2016-08-18 14:02 车到加油 油站O2O

车到加油正在和几十家民营企业接洽管理服务的合作,并已在多家油企展开合作试点。

i黑马讯 8月18日消息,近日,油站O2O平台“车到加油”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投资方包括真格基金、人人公司、戈壁资本及其他产业资本。

据了解,截至今年7月底,车到加油已覆盖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过百万的38个城市,合作油站近600座,注册用户超200万,平台月活跃用户160万,月交易流水超过2亿元人民币。车到加油今年年底希望完成“千站千万”的目标,即合作油站超1000座,日交易额1000万。

车到加油成立于2015年2月,隶属于北京车到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车主油站加油O2O垂直领域,能够为广大车主提供加油服务。2015年4月13日,其产品上线,车到加油汇集上百家油站,能够一键导航、下单,车内移动支付。同时它也能够帮助民营油站业主建立并运营微信服务号。

车到加油董事长于畅表示,“油站管理服务的模式里车到将重点选择有一定网络区域规模的民营油企合作,尤其是重视油品质量,品牌提升,网络扩展的油企,帮助他们成为区域的知名品牌,做大做强甚至走上资本市场。同时于畅透露,车到加油正在和几十家民营企业接洽管理服务的合作,并已在多家油企展开合作试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