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企业与团队在线协作,Teambition 宣布获得腾讯战略投资
2016-08-18 22:07 在线协作 Teambition

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认为做企业级服务的两个关键词是:“专注”和“开放”。

i黑马讯8月18日消息,Teambition 向i黑马透露已于近期获得腾讯的战略投资。此前,Teambition 获得了由北极光领投,IDG资本、盘古创富、戈壁跟投的1200万美金B轮融资。

Teambition 创始人齐俊元表示,接下来,Teambition 计划启动与腾讯多条企业服务产品线的深入合作。 

Teambition 成立于2011年,隶属于上海汇翼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款专注于解决企业和团队"协作",通过共享和讨论工作中的任务、文件、分享、日程等内容,帮助团队轻松实现日常协作、项目管理等需求的在线协作工具。

在协作之上,Teambition 为企业级用户提供统计报告、权限控制及组织架构等企业版功能,双向满足员工和管理层的需求。齐俊元称,企业版自去年推出以来已拥有数千家企业客户,打造诸多行业标杆案例。目前,Teambition 在全国7个城市均设有专业团队,为各区域企业提供完善的培训及支持。

齐俊元认为做企业级服务的两个关键词是:“专注”和“开放“。本次腾讯战略投资,证明了 Teambition 在企业协作领域的高度的"专注"力。而在“开放”方面,Teambition 在产品上线之初就已经提供开放接口,今年初 Teambition 正式发布的应用与插件平台已经接入了近十项第三方服务,更为不同行业的企业以插件形式解决了实际的个性化需求。 

除了与腾讯的合作以外,Teambition 也于近期登陆多个企业沟通平台,让用户在各个应用场景下都可以轻松协作。Teambition创始人齐俊元坦言:希望做到“让协作的气息在企业中弥漫”。 

根据 Teambition 公布的资料显示,目前,Teambition 的员工超过130人,分布在全国7个城市,服务企业上千家,每天有超过100万个的项目在 Teambition 上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