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8日投融资日报:懒财网获得乐视网1.8亿B轮融资
2016-08-19 08:41 投融资 懒财网 一起写

8月17日共发生10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1起,A轮3起, A+轮2起。B轮2起,新三板1起,战略投资1起。

8月17日共发生10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1起,A轮3起, A+轮2起。B轮2起,新三板1起,战略投资1起;按行业划分电子商务,医疗健康,房产服务,金融,本地生活各1起,汽车交通2起,企业服务3起。

天使轮

纸箱哥获得1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杭州多牛资本 齐一资本 玉帛资本

行业:电子商务

简介:纸箱哥是一家电商购物场景营销平台

拓展:致力于为企业提供纸箱、胶带、礼盒、名片等一站式包装印刷品解决方案。

A轮

E约充电宣布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中植集团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E约充电是一个移动充电桩APP

拓展:为电动车提供上门充电、预约充电和救援充电服务。

惟视眼科获数千万元的A轮融资

投资方:鼎晖投资 普华资本(普华固周资本)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惟视眼科是一个专注于为眼科医生提供包括咨询、病例、会议、科研等服务的APP平台

拓展:惟视眼科推出服务患者的线上平台,为未来的线下患者提供远程会诊服务

电科华云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方广资本 FreesFund峰瑞资本 润浙资本 长安资产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电科华云是一家专注于中国行业云和大数据平台产品研发与市场实践的企业级云服务提供商,为金融、公安、铁路、电力等行业提供云服务

拓展:积极向党政、军工、水利、能源、医疗等重点行业及特定领域进行推广。

A+轮

车到加油完成数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戈壁投资 人人公司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车到加油是一家以技术创新和加油站运营管理打造双轮驱动引擎

拓展:为用户提供汽车加油及车后服务的互联网公司。

家+1获1300 万元 A+轮融资

投资方:宜华木业

行业:房产服务

简介:家+1是一家基于人工智能的家居设计平台

拓展:致力于“做用户身边的设计和采购顾问”,帮用户找到那一样让家居更美好的用品。

B轮

懒财网获得乐视网1.8亿B轮融资

投资方:乐视网

行业:金融

简介:懒财网是一家为理财用户提供智能资产配置理财服务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拓展:网站依托于强大的大数据匹配技术以及对稳定的金融资产,为广大理财用户提供安全、稳健、高效的“懒人式”投资体验。

饭爷获得8300万元B轮融资

投资方:H Capital 泰和创投 合肥燕庄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 上海青虹古义投资管理中心 上海场景派投资中心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饭爷食铺是一家主打午餐便当、调料的外卖品牌

拓展:饭爷辣酱已成功推出松露油杏鲍菇、佐饭香牛蘑王、落花生香酥脆、鲜椒香辣四种口味。

新三板

OneAPM挂牌新三板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OneAPM是一个应用性能管理云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拓展:支持web app和mobile app,是中国的New Relic。

战略投资

一起写获WPS战略投资

投资方:WPS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一起写是一款基于微信的多人实时在线协作工具

拓展::一起写希望重新定义office软件——无论是文档协同、笔记信息分享、实时沟通,都可以通过其轻松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