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stin 云测宣布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2016-08-24 12:07 Testin云测 融资

Testin云测成立于2011年6月,提供一站式APP云测试服务。

i黑马讯8月24日消息,“Testin云测”宣布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投资款项已经全数到账。据“Testin云测”总裁徐琨透露,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加大产品升级及产品研发方面的投入,提升整体产品体验。

Testin云测,隶属北京云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6月,Testin提供的一站式APP云测试服务,包括从移动应用内测到功能测试、兼容测试、安全测试及APP发布后持续质量监控,致力于解决APP在功能、性能、碎片化、兼容性、安全性、稳定性等测试需求问题;Testin云测试服务支持的测试范畴从智能手机、智能平板延伸至智能家居、智能硬件、车联网应用、VR互动应用、无人机等。

徐琨称,自2011年推出APP云测试服务以来,Testin已经持续服务超过75万开发者,为超过180万个APP进行了超过1.4亿次的测试,市场覆盖率超过80%。

Testin 自2014年底开始进军海外市场,2015年在旧金山和香港建立了测试机房实验室,本轮融资完成后,Testin也将加快国际化进程,为北美、欧洲、亚太地区开发者移动APP提供高质量测试服务,同时为中国开发者出海、海外开发者进入中国市场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