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科集团并购莱茵教育和美好学院 开课吧重新划入慧科
2016-08-25 15:09 慧科集团 教育 职业教育

作为慧科教育首个线上教育品牌,“开课吧”在拆除VIE架构后,正式回归慧科集团,统领集团职业教育线上部分。

i黑马讯 8月25日消息,今日,慧科教育宣布正式升级为慧科集团。同时宣布并购创意设计职业教育机构“莱茵教育”、互联网产品社群“产品壹佰”和一站式互联网学习平台“美好学院”。

据悉,作为慧科教育首个线上教育品牌,“开课吧”在拆除VIE架构后,正式回归慧科集团,统领集团职业教育线上部分,“美好学院”携“产品壹佰”社区以及集团原有的泛IT在线职业教育平台“找座儿”整体并入“开课吧”。

这一次的架构调整,慧科集团组建职业教育事业群,包括“开课吧”与“莱茵教育”以及2016年3月并购的泛IT职业教育机构“无限互联”,原无限互联CEO熊彪担任慧科集团高级副总裁、职业教育事业群总裁、开课吧CEO,原美好学院CEO刘文智担任慧科集团副总裁、开课吧COO,原莱茵教育CEO杨飏留任原职并担任集团副总裁。慧科集团职业教育事业群以职业发展为导向为大学生和互联网从业者提供实用技能培训、智慧化职业发展综合服务。

据悉,“莱茵教育”成立于2007年7月,关注学习者和企业的双向需求培养互联网中高端创意设计人才,提供交互设计、体验设计、产品经理、游戏设计、VR设计等设计类课程。“美好学院”源自知名产品人学习成长社群“产品壹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