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社群切入体育产业,维宁体育宣布获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2016-08-27 10:18 维宁体育 融资

维宁体育成立于2009年,最初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品牌、体育营销和产业咨询培训的整合营销机构。

i黑马讯8月27日消息,维宁体育宣布已于8月获得数千万元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投资来自于上海棕泉资本、深圳达晨创投、北京体奥动力。

维宁体育成立于2009年,原名“维宁传媒”,最初是一家专注于城市品牌、体育营销和产业咨询培训的整合营销机构。从2015年初开始,维宁体育着手打造国内“互联网+体育”领域的产业服务平台,囊括了“媒体、培训、展会、咨询、社群”等核心模块,构建了服务体育产业B端生态链。

维宁体育的商业模式,是以“互联网+”的思维聚焦深挖体育产业社群经济。维宁体育创始人、CEO纪宁表示,社群经济的两个核心关键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爆品。维宁体育一方面要打开线上、线下两端的社群入口,另一方面要提供线上、线下两端的服务爆品。

据悉,维宁体育的现有社群产品包括“互联网+体育”自媒体平台行业组织“互联网+体育中国会”以及“维宁体育商学院等,是维宁体育的线上线下和专业服务入口。本轮融资后,维宁体育将主要用于打造服务体育产业B端的“爆品”矩阵、创造模式清晰生态完整的 “体育产经社群经济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