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理财迎来收割:获宏盛集团3亿元战略投资
2016-08-27 16:32 互联网金融

互联网金融平台好好理财宣布获3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山西宏盛集团。

i黑马讯 8月27日消息 互联网金融平台好好理财宣布获3亿元战略投资,投资方为山西宏盛集团。

据介绍,好好理财与宏盛资本、若邻汇达成战略合作,宏盛资本出资3亿元,若邻汇提供实体连锁项目撮合式平台,好好理财推出了E分期产品,希望在资本寒冬期缓解实业连锁中小企业的融资难问题。投资者可以通过若邻汇平台看到自己的自己流向,并获得一定收益,中小企业可以依靠门店收入等现金流偿还贷款,减轻创业压力。

除了企业项目产品外,好好理财还有车贷宝理财产品。车贷宝以车辆为抵押,100元起投,预期年化收益率11%。

在风控方面,好好理财有民生融资担保公司提供担保,与招商银行合作签署资金托管协议,在中信银行开立1000万初始风险保证金专用账户,并引入第三方律师事务所北京晨野律师事务所进行监督。

好好理财上线于2015年,是一家互联网金融平台,隶属于深圳前海好彩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目前,好好理财已与商业网点建设开发中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与国内10多家基金机构、30多家城市商业银行、证券、信托等金融机构达成战略合作。

公开资料显示,投资方山西宏盛集团,是一家综合性的大型民营企业,涉及煤矿开采、煤炭洗选、物资物流、房地产开发、文化教育等多个领域。

8月24日,银监会、工信部、公安部、国家网信办四部委联合发布《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除了要求必须实行银行的第三方存管外,还对个人与法人的借款上限进行了明确规定。这在整顿P2P行业乱象的同时,也增加了中小企业借款的成本与难度,好好理财等网贷平台的未来也显得扑朔迷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