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0日投融资日报:宝新能源收购百合网22.65%股份,成其第一大股东
2016-08-30 07:09 百合网 全域医疗

昨天的投融资都在这里了。

8月29日共发生9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4起,Pre-A轮2起,A轮1起,A+轮1起,IPO上市1起;按行业划分本地生活、文化娱乐、电子商务、房产服务、金融、医疗健康、社交网络各1起,硬件2起。

天使轮

► 真机智能获数百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中科创星

行业:硬件

简介:真机智能是一个人工智能公司

拓展:专注为物流最后一公里提供机器人解决方案,推出的智能送货机器人真机地虎,降低物流费用并提高效率,解放快递、外卖的人力投入。

► 快早餐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软银中国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快早餐是一个针对早餐细分市场的电商平台

拓展:连接早餐供应商和用户,用户可以在平台上购买早餐并直接支付,推出新型支付技术触碰支付,只需交易双方通过手机触碰即可实现支付。

► 版映科技获千万元天使轮投资

投资方: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版映科技是一家全网IP垂直孵化平台

拓展:专注于为IP内容提供全方位开发解决方案,主要有三条产品线:众创部落、爱版易、版信易,致力于改变传统版权创作生态环境,构建全新的互联网版权众创生态圈。

► 易天天获6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苏河汇 上海诚存投资

行业:电子商务

简介:易天天是一个团购返利平台

拓展:通过线下消费,商家线上返利,线下用户层层传播给商家带来流量的模式,获得了大批用户和商家。

Pre-A轮

► 小船互动完成数千万元Pre-A融资

投资方:暴风科技 智能领域私有资本

行业:硬件

简介:小船互动是一家家用机器人制造厂商

拓展:公司分为分为研发中心,营销中心,展销平台,生产基地,致力于打造最好的家庭陪伴机器人。

► 商产网获数百万美金Pre-A轮融资

投资方:中江资本

行业:房产服务

简介:商产网是一家商业地产共享平台

拓展:专注于中国商业地产招商推广业务,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商业地产范围内的各类资讯、开发商信息、商业项目数据、零售品牌拓展数据、开业项目盘点、零售品牌盘点分析等专业内容。

A轮

► 浙金网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银江股份(银江资本)

行业:金融

简介:浙金网是一个以新型城镇化投融资信息中介服务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撮合平台

拓展:平台上线的资产由国有企业、金融机构推荐,力于为机构及个人投融资需求提供优质的信息中介服务。

A+轮

► 全域医疗完成1.8亿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联基金 正和磁系资本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全域医疗是一家专注精准云放疗技术的肿瘤服务机构

拓展:应用mdaccAutoPlan放疗计划算法,立足促进医疗沟通、协作和管理,通过互通互联、大数据、云计算等先进手段,提高中国肿瘤患者生存率和肿瘤医疗水平。

IPO上市

► 宝新能源收购百合网22.65%股份,成其第一大股东

投资方:宝新能源

行业:社交网络

简介:百合网是一家婚恋交友服务网站

拓展:百合网以“帮助亿万中国人拥有幸福的婚姻和家庭”为己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