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旗科技宣布获5200万元B+轮融资,若沐资本领投 | 融资首发
2016-09-01 09:08 艺旗科技 艺术

艺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垂直艺术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i黑马讯 9月1日消息,艺旗科技告诉i黑马,他们已经于近日完成5200万元的B+轮融资,此轮融资由若沐资本领投,创致资本跟投。至此,艺旗科技正式完成总共1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

据了解,在此之前,艺旗科技2014年12月获得蓝驰创投和顺为资本460万美金的A轮融资,2015年12月,艺旗科技获得国海创新资本和禾林资本、博雅资本、平衡资本的6600万人民币的B轮融资。

艺旗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垂直艺术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公司,主营业务方向为艺术教育、设计服务、非标艺术电商等跟艺术行业相关的产业。

2014年10月,艺旗科技推出了美术教育APP产品“美术宝”, 平台解决了学生画作点评、院校查询、报考指导、选择培训学校等问题。目前,已经有2000多家美术培训学校入驻,累计拥有240多万美术用户,每月活跃用户近百万。即将上线的“美术宝pro”正式切入美术教学环节,给全国3000多万少儿美术及专业美术和兴趣美术人群提供线上美术课程。这样一来,改变现有教育模式,由单一的线下培训模式变成线上加线下的美术教学场景模式。

同时,艺旗科技在设计领域也有“设计宝”这样一款产品:。设计宝构建了一个PC端和移动端互通的素材共享和设计服务交易的设计师社区,设计师可以在PC端免费下载所需设计素材,在移动端对接设计需求,通过云端和手机打通,实现随时随地工作,随时随地学习,随时随地沟通。

此外,艺旗科技率先提出:用科技定义艺术直播。在封闭开发3个多月后,一款专门针对艺术教育和艺术商品的直播产品-“艺直播”即将上线。艺直播自主研发的硬件编码和云编码技术已达国际标准,画面的清晰度流畅度和还原度指标均领先市面上各种秀场类直播平台。

据悉,艺旗科技旗下还有设计类自媒体大号、自媒体联盟、传媒播音表演类培训学校、艺术出版书局、匠人高级定制礼品等,产业板块初具雏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