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办•最美办公空间大赏之夜,最美办公空间出炉
2016-09-05 16:27 优办 办公室

占据我们生命时光1/3的办公室这么重要的地方却没有一个评选去帮我们发现那些好的办公空间。正是这个想法促使我们举办这次评选。

i黑马讯9月1日消息,“优办•最美办公空间大赏之夜”活动在三里屯洲际酒店正式举办,历经两个月的最美办公空间和办公楼评选活动也随着颁奖典礼的圆满举行而落下帷幕。优客工场创始人兼董事长毛大庆,万科集团高级副总裁、商业地产总经理丁长峰,著名建筑师刘宇扬等行业翘楚应邀出席并发表主题演讲,见证了“最美办公空间”“最美办公大楼”的诞生。此次活动共设置24个奖项、72家获奖单位,经过激烈的评选,最终裸心社、优客工场、方糖小镇荣获最美办公空间大赏全场大奖,而最美办公楼全场大奖则由国贸三期、北京华贸中心、北京银泰中心摘得,其它22个子奖项分别由66家单位获得。

从左至右(毛大庆、卢阳、丁长峰)

在国策的推动下,国内掀起一场创业狂潮,办公空间的需求随之增加并发生变化。办公空间占据了办公族1/3生命时光,其好坏直接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但它却是最容易被人们忽略的地方。“精品酒店每年都有Best Design Hotel的评选,而占据我们生命时光1/3的办公室这么重要的地方却没有一个评选去帮我们发现那些好的办公空间。正是这个想法促使我们举办这次评选。”活动主办方——优办创始人兼CEO卢阳阐述了自己举办这次评选的初衷。

作为互联网办公租赁平台,优办基于北京、上海的海量办公楼和办公空间资源,面向全国征集“最美”办公空间和大楼,并联手行业专家和媒体以及数十万网红,从通过多个维度进行专业评奖。筹备4个月,历时2个月征集和评选,活动共计收到来自全国共150余家办公楼和办公空间600余组参赛作品,照片共计3000多张。同时,本次活动也得到了广大网友、行业及媒体的广泛关注,超过30万+的网友通过活动专题进行投票,甄选他们最喜爱的最美办公楼和办公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