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宣布获25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09-12 11:44 oTMS 运输服务

oTMS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SaaS公司,oTMS主要是面向企业级大规模整车或零担运输业务。

i黑马讯 9月12日消息,国内一站式运输服务平台oTMS宣布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由陈伟星(快的打车创始人)领投,成为资本、经纬中国和百度跟投。此前,oTMS在2015年6月获得了成为资本领投、经纬中国和百度跟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

oTMS成立于2013年,作为一家SaaS公司,oTMS主要是面向企业级大规模整车或零担运输业务,通过SaaS平台、PC端产品和移动端app将传统物流行业中货主、物流公司、专线运输公司、司机和终端客户(收货方)的链条关系,汇集在一个平台上实现协作。

oTMS联合创始人段琰认为,oTMS抓住了行业变革内生动力的最佳时机。当宏观经济进入“新常态”,企业主发现,开源和节流都变得越来越难,提高效率便成为了必然选择。由此,那些能够真正帮助企业提升效率的“互联网+”企业便可迎来发展契机。

据了解,2015年oTMS全年处理订单1140万单;2016年上半年,在线处理订单1200万单,超过了2015年全年。oTMS的客户覆盖服装、零售、消费品、汽车、工业、第三方物流等。

此轮融资后,oTMS将进一步投入并强化在SaaS TMS行业的地位,继续发力产品与服务,提供创新的一站式运输服务解决方案,为企业提高管理效率,同时也为企业开源、节流,将物流与互联网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