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播案今早宣判;多国飞机上禁用三星Note 7 | 黑马早报
2016-09-13 07:56 快播 王欣

董明珠、柳青入选《财富》2016年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榜

1. 2016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格力董明珠、滴滴柳青上榜

据腾讯科技讯消息,近日,《财富》杂志公布了2016年全球50大最具影响力女性,董明珠位列第11名,蚂蚁金服CEO彭蕾第16,滴滴出行总裁柳青首次上榜,位列第36名。值得注意的是,柳青是仅有的两名40岁以下上榜者之一。《财富》评述道:最引人注目的是,柳青与团队一起击败了Uber。

糖醋小手枪: 董小姐还是很有实力的,不服不行

米兰的梦想-:近几年互联网飞速发展,做实业的还是要有点实力才能够越来越好!还是佩服董明珠。

2. 当当私有化被股东批准 将从纽交所退市

据新浪科技消息,当当网宣布,在昨日召开的股东大会上,公司股东已投票批准了公司之前达成的私有化协议。在股东大会上,股东们以97.7%的赞成票通过了私有化协议。双方表示,将尽快完成这笔交易。交易完成后,当当网将成为一家私人控股企业,其ADS将从纽交所退市。

jincheng0923:只有买书,有可能在当当网

飞贼一叶飘:一大波中概股要撤回来了

3. 多国宣布在飞机上禁用三星Note 7

据外媒报道,三星电子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由于电池频繁过热、爆炸,三星已经在全球许多国家宣布召回产品。近日,继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之后,印度、加拿大和日本的监管部门也发出建议,要求不得在飞机上使用三星Galaxy Note 7手机。

給妳_半個蘋果:讲真,我已对三星失去信心  尽管我很喜欢它的外观

黄婷婷合肥市:太危险了 很难想象 要是小宝宝拿这手机怎么搞

4. 三星LG因在美签“互不挖角”协议遭集体诉讼

据新浪科技报道,三星电子和LG电子已因同意“互不挖角”对方的美国员工而遭起诉,起诉指称三星电子和LG电子触犯了美国反垄断法并压低职员工资。此前,苹果公司、谷歌及其他科技公司也受到过一项类似指控,该案已在去年以4.15亿美元的金额达成和解。

咸蛋半块:找个种借口打官司收钱

况忠琪:这想法…明摆着是想收钱嘛

5. 李彦宏:人工智能的互联网时代已经到来

据网易科技消息,近日,李彦宏在剑桥大学“剑桥名家讲堂”与现场数百名学生共同分享了多年来他对互联网发展、技术创新、人工智能等话题的所思所想。李彦宏指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正在开启下一幕——人工智能互联网时代。李彦宏着重介绍了人工智能的四个核心能力,即语音、图像、自然语言理解和用户画像,因为这些技术,人们使用互联网的方式正在潜移默化中发生改变。

果皮苹:卖好你的外卖,就够了

每天笑一笑0702:看以后AI的发展吧,应该不错

6. 惠普将以10.5亿美元价格收购三星打印机业务

据新浪科技消息,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已与三星公司达成协议,前者将以10.5亿美元价格收购三星的打印机业务。根据双方协议,在交易完成后,三星将承诺在公开市场上购买价值1亿至3亿美元的惠普股票。

阿香:三星这是要剥离飞核心业务

samsungJason:几天前就有这个传闻,今天终于坐实了

7. 快播涉黄案将于今日上午宣判

据新浪科技消息,昨日中午,北京市海淀法院发布微博,宣布定于2016年9月13日9时30分,对快播涉嫌传播淫秽物品牟利案公开宣判,北京海淀法院官方微博将进行图文直播。

小海林峰:供电局就没有帮凶的嫌疑吗

老四季达人:片是大家看的,锅不能快播一个人背---一个良心网黄的内心呐喊

8. 阿里没有社交基因?阿里钉钉创始人:我们最懂中小企业

据蓝鲸消息,阿里钉钉创始人陈航(无招)在产品重要迭代前面向全员发出内部信,针对“阿里不适合做社交”、“钉钉没有社交基因”等外界评价做出了解释和回应。陈航表示,我们调研过数千家企业,与上千家企业长期共创,我们和他们一起工作一起商务一起娱乐,朝夕相处,我们真正懂得他们的“痛”。也正因为我们把身体埋在企业和用户里,所以我们可以很自信地说,在整个企业级市场,没有团队能比我们更了解中小企业,也没有团队能做出比钉钉更适合中小企业的产品。

听夜风语:把聊天和工作绑定在一起,就让人望而却步了

凡士林FantasyLin:很棒的产品,继续加油~

9. 高通在上海成立半导体测试工厂,首次涉足芯片制造

据新浪科技消息,高通宣布,已正式成立高通通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新公司位于上海外高桥自由贸易区,是一家半导体测试工厂,这也是高通首次涉足半导体制造服务。新工厂将于2016年10月18日开始运营。

李大-可:垄断了芯片还想垄断半导体

晨风9999:这个时候怎么还有外资进入啊?

10. 10月12日起,支付宝提现也要收费了!

据i黑马消息,支付宝提现收费终于还是来了。昨日,支付宝官方微博发布公告,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至于收费的原因,支付宝表示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 微信支付宣布提现收费时的理由则是,“并不是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寻找魔法的nicole:你追我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的。

童攀:我决定用现金了。

11. 媒体揭秘电信诈骗九大新套路

据北京晨报报道,如今的电信诈骗,已经不只是发个短信通知中奖,或者“领导”打电话让你去办公室那么简单的伎俩了。记者盘点了电信诈骗的“九大套路”,帮助消费者擦亮双眼,看穿骗局。最重要的是,在个人信息泄露泛滥的今天,心中一定要有根弦——没有免费的午餐。

套路一:“你的账户有资金异常变动”

套路二“你涉嫌违法了”

套路三:“您乘坐的××航班取消了”

套路四:“你购买的商品断货,可以申请退款”

套路五:“向您推荐十大牛股”

套路六:“699元免费赠送苹果6S”

套路七:“请您及时领取新生儿补贴”

套路八:补换手机卡

套路九:“小三怀孕了急需钱做流产”

四级警长:电信诈骗玩的是心理游戏 骗的是真金白银

卡路戈多 : 哈哈哈,这让我想起了央视主持人撒贝宁接到骗子冒充公安局的电话~~说他涉嫌拐卖儿童……

12. 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在北京召开

据新华社消息,第39届国际标准化组织大会9月12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

这次大会由国际标准化组织主办,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北京市人民政府承办。会期自9月9日至14日。来自国际标准化组织的163个国家(地区)成员,欧洲、泛美、亚太等10多个区域标准化组织,以及联合国贸易和发展会议(UNCTAD)、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UNIDO)、国际铁路联盟(UIC)等14个国际组织的近700名代表参加会议。

-郑严- :不错,ISO是世界上最大、最权威的国际标准化机构,这是我国继1999年以来第2次承办这次会议。

耄耋野草:这次会议发行的带有“长城”图案的邮票也十分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