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4日投融资日报:瓜子二手车获超2.5亿美元A轮融资
2016-09-14 08:44 投融资日报 融资

昨天的投融资都在这里了。

9月13日共发生10起融资。按轮次划分,天使轮2起,Pre-A轮3起,A轮3起,战略投资2起;按行业划分,本地生活、企业服务、工具软件、医疗健康、汽车交通、体育运动各1起,教育、文化娱乐各2起。

天使轮

►有书获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梅花天使创投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有书是一个集社群、文创电商、有声读物等于一体的读书平台

拓展:有书致力于帮助有强烈读书意愿但不知道读什么书、行动力和自制力差的人群在信息碎片化时代持续、系统且高效的获取所需知识。

►车巡IMS获3000万元天使融资

投资方:美盛创投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车巡IMS是一家汽车经销商营销管理平台

拓展:车巡IMS主要面向汽车经销商,帮助汽车行业进行营销业务转型,为经销商用户配置了可视化工作报表,为决策者展现全视角业务分析模型。

Pre-A轮

►弘睿康获得数千万元Pre-A融资

投资方:启赋资本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弘睿康是一家医疗健康服务有限公司

拓展:弘睿康专注于破译人们的健康密码,做用户的微生态管家,检查用户的微生态状态和指标,并通过健康评估系统,提供疾病风险评估、免疫水平评估等一系列健康指标。

►狗狗去哪儿获近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盈正基金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狗狗去哪儿是一个宠物狗 O2O 生活信息服务平台

拓展:狗狗去哪儿为养狗的精准人群提供与宠物相关的休闲娱乐住宿旅行等出行服务。还推出了国内专为狗狗提供洗澡上门服务的子品牌“萌到家”。

►童游获1000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教育

简介:童游是一个在线亲子游平台

拓展:童游主推的亲子产品有团队活动和自由行套餐,线路形成主要采用是UGC和PGC模式,提供从产品设计、定制服务到主题项目、投资规划等一体化的亲子游产品服务。

A轮

►瓜子二手车获2.5亿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红杉资本、光信资本、山行资本、微光创投、风云天使基金等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瓜子二手车是一家主打C2C个人二手车买卖服务的交易平台

拓展:瓜子二手车直卖网帮助买家直接和卖家面对面交易。通过直卖模式,瓜子二手车去除了中间商环节,将原本由中间商层层加码产生的差价让渡给买卖双方。

►左创获30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国威集团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左创是一家资产管理企业

拓展:左创通过改造旧有物业,在人口稠密的城市中心建造集创业园区、城市消费、城市公寓于一体的城市社区,旨在打造全新的物业运营模式,提升片区人口层次,改善片区消费结构。

►贝泰科技获A轮融资

投资方:微赛体育

行业:体育运动

简介:贝泰科技是一家赛事数据及应用服务商

拓展:贝泰科技专注于数字体育服务,提供包括NBA官方数据、奥运会、国际足球,以及网球、F1、高尔夫等国际赛事的数据,服务于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和电信运营商。

战略投资

►千视通获1470万元战略投资

投资方:佳都科技 川大智胜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苏州千视通视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视频检索技术和大数据搜索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千视通致力于不断提升视频智能分析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先进的海量视频检索产品,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优质的服务。

►石头培优获1000万元战略投资

投资方:基因资本

行业:教育

简介:石头培优是一家专注于提升中小学生学习能力,培养各科目良好学习习惯的教育机构。

拓展:石头培优由一批具有海外留学经验的精英教师联合创办于20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