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投融资日报:可米酷完成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2016-09-19 08:02 可米酷 星客多

昨天的投融资都在这里了

9月18日共发生8起融资。按轮次划分:种子轮2起,天使轮1起,A轮3起,A+轮1起,B轮1起;按行业划分:工具软件、企业服务、音乐视频各1起,金融2起,本地生活3起。

种子轮

►签到荚获100万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签到荚是由点点时光开发的一款用于课堂点名签到的手机软件。

拓展:签到荚可提供地理位置签到、二维码签到、指纹签到、刷脸签到等多种考勤方式,几秒钟内完成为上万人同时签到的任务,大大减轻教师的工作量,有效缓解学生翘课问题。

►十六平方获100万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十六平方是专注于大学寝室等小空间“互联网+体验”式空间美化的创意科技公司

拓展:十六平方整合校园寝室装饰资源,为小空间装饰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十六平方提供包括墙纸、柜贴、等一系列寝室产品在内的装饰单品,打造多元校园生活服务品牌。

天使轮

►唯此互动获天使轮投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通过大数据解决女性穿衣问题的衣橱工具

拓展:唯此互动隶属成都唯此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A轮

►票票喵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金融

简介:票票喵是一个互联网金融平台

拓展:票票喵专注于银行承兑汇票为主的低风险金融资产投资理财的细分市场。

►乐汇付获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金融

简介: 乐汇付是一个定位于旅游行业上下游资金结算、交易管理、财务管理、在线支付、供应链金融等综合技术服务平台,

拓展:乐汇付业务范围覆盖在线旅游、传统旅游、航旅机票等旅游产业供应链领域。

►多准数据获数千万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华睿投资 阿米巴资本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多准数据是一家专业从事大数据挖掘、用户行为分析和预测的互联网企业

拓展:多准数据为第三方DMP、DSP提供大规模、准确、实时的观众行为数据等。

A+轮

►星客多快剪获数千万人民币A+轮融资

投资方:顺为资本 张量/黑洞投资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星客多是一家致力于把剪发做到极致的互联网+美业公司

拓展:星客多2月第一家实体店落地,4月线下服务累计超2万单,5月实现门店全面升级改造,7月成功入驻上海。

B轮

►可米酷获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萨斯克汉纳投资

行业:音乐视频

简介:可米酷是一家专注于原创动漫的网站

拓展:可米酷目前有意向往线下实物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