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内容开发商维京互动宣布获得数百万元种子投资,投资方未透露
2016-09-19 11:50 VR游戏 维京互动 融资

维京互动希望形成以“VR联网游戏CP+电竞独占+社交游戏 ”为主的商业模式。

i黑马讯 9月19日消息,近日,黑马营企业成都维京互动宣布完成了数百万种子轮融资,投资方未披露。

维京互动是一家VR电竞娱乐内容的开发商和发行商,其开发的第一款游戏为《Space Jones VR》,上线首日页面点击量达到 180 万,单月累计关注量超过 370 万。另据维京互动方面透露,第一款游戏已经实现了收支平衡。

同时,维京互动还储备了一定的电竞资源。其将结合电竞背景资方,瞄准3A级VR电竞游戏市场,形成以“VR联网游戏CP+电竞独占+社交游戏 ”为主的商业模式。

据了解,维京互动的第二款游戏叫做“Bullet Sorrow”,是一款VR射击游戏,包含了多人PVE和联网PVP的游戏模式,即将在Steam、Oculus、PS三大平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