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武侠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将于本月21日上线
2016-09-19 16:55 画江湖之不良人 网剧

《画江湖之不良人》是由爱奇艺、五元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武侠超级网剧。

i黑马讯 9月19日消息,新派武侠超级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在北京召开了发布会。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该剧将于今年9月21日起在爱奇艺上线播出。

据了解,《画江湖之不良人》是由爱奇艺、五元文化、若森数字联合出品的新派武侠超级网剧。该剧以李星云、姬如雪、张子凡、陆林轩四个热血青年因缘际会,携手在江湖上展开一段冒险旅途为起点,共同开启了一个巨大的阴谋和不为人知的秘密。

《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制作班底十分优秀,包括了《灭罪师》导演五百、导演王伟、编剧饶俊、琅琊榜造型师茹美琪、《加勒比海盗》特效团队等。

此前,《画江湖之不良人》的动画版已经拥有了大量忠实的粉丝。截止至2016年7月,该剧的动画版第一季全网播放量累计超过35亿。今年7月21日上线的第二季,仅仅是首集一天内播放量即超过了3000万。

而此次《画江湖之不良人》也将启用“影漫游联动”的方式。除了之前上线的动画版和即将上线的网剧版,由云畅游戏携手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国漫3D武侠《不良人2》官方正版手游将于下个月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