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生子基因宣布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
2016-09-20 15:43 融资

泛生子是是一家专注于癌症精准医疗的基因科技公司。

i黑马讯 9月20日,泛生子基因宣布已完成数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本轮投资由中源协和细胞基因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领投,新天域资本以及泛生子A轮投资方分享投资、约印创投,嘉道功程等数家投资机构跟投。

本轮融资将用于泛生子加速产业链上下游拓展、巩固扩张市场及渠道、完善产品线、大数据建设方面。

(北京泛生子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团队,左起:首席科学家阎海教授,首席执行官王思振先生,首席运营官洪颖先生)

泛生子基因是一家专注于癌症精准医疗的基因科技公司,成立于2013年。

在产品方面,泛生子基因覆盖多癌种的临床诊疗产品线和癌症全周期(风险评估、分子病理诊断、用药指导和了预后监测)管理,致力于将基因组学有效应用,协助医疗专家、科研机构等,竭力服务中国乃至全球的癌症患者及高危人群。

据悉,泛生子成立两年多时间内,已完成产业化基础布局,并建成国际先进的多元化检测技术平台及生物信息分析平台。在美国北卡、中国北京成立了研发中心,并在北京、上海、杭州建成了总面积超过8,000平米的临床医学检验中心。

此外,泛生子构建了专业的市场、产品、医学、科研团队,以及覆盖中国东、南、西、北、北京五大区的销售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