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帮获6000万美金B轮融资,纪源资本、襄禾资本共同领投
2016-09-23 13:12 作业帮 K12 在线教育

侯健彬表示,新的投资将用于加强团队建设,加速一对一答疑、直播课等教育服务的推出进程。

i黑马讯  9月23日消息今日,面向K12教育的拍照搜题公司“作业帮”宣布已经完成B轮融资,总额达6000万美金。本轮投资由纪源资本(GGV Capital)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红杉与君联等早期投资者全部跟投。

今年8月18日,作业帮宣布从百度分拆独立,并获得由红杉资本、君联资本联合投资的A轮融资,估值1亿美元。

作业帮是国内最早关注和从事K12作业解疑应用的教育科技公司,产品于2014年1月上线。据其官方披露,经过2年的发展,作业帮总激活用户数已突破1.75亿,业务范围涵盖拍照搜题、一对一在线答疑、直播课、同步练习等教、学、测、练、评的各个环节。

作业帮CEO侯建彬表示,K12领域是典型的口碑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来自于用户的口口相传。“过去两年,我们始终坚持在技术、教学内容和用户体验上的投入和打磨,这为我们积累了极佳的用户口碑和黏性。我们还将继续聚焦产品和内容,持续提升服务质量,这是我们的长线战略。”

同时,作业帮将加强团队建设,吸纳和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和互联网人才,加速一对一答疑、直播课等教育服务的推出进程。

拍照搜题领域一直都竞争激烈,包括猿题库旗下的小猿搜题、学霸君、学习宝等等都涉及这一领域,不过诸如学霸君已经开始向拍照答疑方向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