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签约平台“1号签”宣布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6-09-23 13:39 电子签约

“1号签”成立于2015年,主要做的事情是为客户提供完整证据链的电子签约服务。

i黑马讯 9月23日消息,电子签约平台“1号签”宣布已于今年3月份完成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投资方并未透露。此轮融资将主要用于技术的研发和优秀人才的引进方面。

“1号签”成立于2015年,隶属北京签玺科技有限公司,主要做的事情是为客户提供完整证据链的电子签约服务,通过加密的线上电子签约,取代传统的手签快递、扫描传真、邮件确认等方式,以此来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1号签”创始人李晓明表示,目前签约市场仍然采用原始的工具及方法,大量纸张的使用增加了企业成本,合同的签字及盖章受时空的限制影响工作效率,从痛点出发,电子签约接受度越来越高,市场的使用需求也越来越大。

1号签主要为客户提供线上签约、基础安全以及文档管理服务,通过与中国金融认证中心合作来强化信息安全,此外根据场景,还可实现电子章的授权和管理,满足多个用户多个场景同时使用的需求,灵活控制使用权限避免发生意外风险,同时还向企业提供私有云部署、解决方案和API系统接入等服务。

“1号签”团队成员现有20余人,以研发人员和市场人员为主。创始人李晓明是北航通信工程博士毕业,一直专注于网络安全和防泄密领域,此前有过两段创业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