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体家装时代开启,艾佳生活完成互联网家装领域最大一笔A轮融资
2016-09-25 18:20 互联网家装 共享经济 艾佳生活

艾佳生活,致力于面向地产3.0时代的创新转型。

i黑马讯,2016年9月23日,由达晨创投和正和岛基金联合投资,互联网家居生态平台黑马营四期学员企业艾佳生活获得数亿元A轮融资,这也是迄今为止互联网家装领域最大的一笔A轮融资。据透露,艾佳生活主要利用共享经济打造大家居生态圈,实现平台资源共赢,为消费者提供整体家装解决方案,目前估值已超10亿元。

艾佳生活成立于2015年,由中城联盟第三任轮值主席、建业集团董事会主席胡葆森和中城联盟第八任轮值主席、一德集团董事长陈俊共同投资创建,致力于面向地产3.0时代的创新转型,通过整合地产、家居、家装、设计、金融服务、物流安装服务等资源,在消费者、设计师、家居全产业链之间重构价值体系,满足消费者“省心、审美、省钱”的诉求。

艾佳生活CEO潘定国介绍说,艾佳是一家互联网家居生态企业,此轮融资后,将会扩大服务区域,加快平台化建设,加速技术升级。

达晨创投董事总经理高洪庆说,达晨创投坚定看好4万亿的整体家装大市场,技术驱动和设计驱动的商业模式将改变传统家装模式的低效率和低满意度。此次大手笔布局艾佳生活,主要是看中了艾佳对传统家居行业的颠覆式创新及其构建的全新互联网大家居生态圈。

据悉,达晨创投此前在家装、居住领域已参投了尚品宅配、欧工国际、明源软件、木鸟短租、青客公寓等平台,这次投资也充分体现了达晨创投对中国家装领域前景的长期看好和深度布局。

另一投资方正和岛基金的创始合伙人兼总裁陈里女士则表示,正和岛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企业家社交平台,平台上活跃着近百家家居领域优秀企业,本轮正和岛基金投资后将促成这批企业与艾佳生活的有效链接,形成产业链多方共赢的生态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