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行必远——黑马营14期100位黑马学霸寻找同行人
2016-09-25 23:44 创业 黑马营 领路人

与未来的独角兽、新锐创业精英、优秀创业者论道、与众多资本力量、顶尖企业家、投融资界大咖势能叠加!

我是创业公司 CEO,就是那个活在当时的、梦想的未来里,一直狂热和冲动的、相信自己的产品能够改变世界的CEO。

在追逐梦想的那些时光里,我经历过合伙人的离开、团队的不解、投资人的冷漠、客户的谩骂......

时光早已冷却了很多痕迹,一次一次我吞下了泪滴,一次一次我拼回了破碎的自己。

幸运的是,镜子里,依旧是那个顽固坚持有力的自己。

一个人的前行是孤独,一群人的同行是力量。

在追逐梦想的时光里,我认识了他及他们;那些同样和我一样,狂热冲动坚持的一群人。

他们叫黑马营同学;他们叫黑马营导师;他们有个领路人叫牛文文

在这里,每颗心的相信、每个人的际遇、每个故事的自己,在温暖着、智慧着同样的自己。

在这里我学会了模式的优化、在这里我遇见了同学的友善、在这里我获得了资本亲密。我坚定了,做个顽固坚持优秀的自己。

此时,我想为同样优秀的你,追逐的你开这扇门,给一束不同的光。

黑马营14期,你值得坚定的参与!

而与我同样在等你的,还有这样100位最懂你的"自己"。

 

我们从以往结业的超过1000名黑马营员中,推选出100名"学霸"作为引路人,邀你一起,与未来的独角兽、新锐创业精英、优秀创业者论道、与众多资本力量、顶尖企业家、投融资界大咖势能叠加!

 微信扫码二维码,与100位黑马学霸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