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投融资日报:作业帮获6000万美元B轮融资
2016-09-26 07:09 融资 作业帮

9月23日到9月25日的融资都在这里了。

9月23日到9月25日共发生共发生15起融资。按轮次划分:种子轮1起,天使轮2起,Pre-A轮1起,A轮4起,B轮4起,B+轮1起;按行业划分:汽车交通、本地生活、文化娱乐、硬件、房产服务各1起,医疗健康2起,教育3起,企业服务5起。

种子轮

►商理事获500万元种子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商理事是一家基于企业资源共享和SaaS模式的商业智能撮合服务平台。

拓展:商理事定位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分析以及云计算技术改变传统的人海销售战术和粗颗粒商务合作方式,为企业提供专有的商机推荐引擎、商业魔方数据服务和业务增长方案。

天使轮

►1号签获近千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1号签是一个电子签约平台,为客户提供完整证据链的电子签约服务

拓展:1号签通过加密的线上电子签约,取代传统的手签快递、扫描传真、邮件确认等方式,以此来提高企业的运营效率。

►优拜单车获数千万天使轮融资

投资方:中路资本,初心资本、点亮资本、火橙创业加速器跟投。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优拜单车是一家主打共享单车概念的初创公司

拓展:优拜单车致力于连接数量庞大、市场反响不够积极、没有充分使用的政府资源,在停车桩、扫码解锁上对其做出改进,以优拜的品牌将其投入市场,增加自己的数量优势。

Pre-A轮

►亿封简历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华澳资本领投,天使会和集素资本跟投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亿封简历是一个点子签约平台

拓展:亿封简历主要面向中小企业做全网简历搜索引擎,简历职位也从高端程序员扩展到各行各业。隶属于深圳市红领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A轮

►艾佳生活获达晨超亿元A轮融资

投资方:达晨创投、正和岛基金联合投资

行业:房产服务

简介:艾佳生活是一家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装修服务的O2O平台

拓展:艾佳生活致力于面向地产3.0时代的创新转型,通过整合地产、家居、家装、设计、金融服务、物流安装服务等资源,在消费者、设计师、家居全产业链之间重构价值体系,满足消费者“省心、审美、省钱”的诉求。

►NOBOOK获1500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好未来

行业:教育

简介:Nobook是一系列基于平板的K12教育虚拟实验APP

拓展:Nobook目前有物理、化学两大系列。所属公司亚泰盛世科技现已形成以nobook为品牌,范围覆盖中小学互动式课堂教学和学生实验探究的系列产品和服务体系。

►课外喵获3000万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教育

简介:课外喵是一家K12课外教育O2O平台

拓展:课外喵基于K12教育对线下场景的决策与消费依赖,将社区与学校周边的中小型课外教育机构整合改造为课外喵中心,提供SaaS系统与家长端App、内容供应体系和运营管理输出方案。

►再鼎医药获3000万美元A轮融资

投资方:暂未披露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再鼎医药是一家致力于研究、开发和销售创新药物的制药企业,

拓展:再鼎医药专注于通过与全球顶级医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临床医生和顶级实验室建立紧密合作关系,丰富产品线。

B轮

►零度智控获1.5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高通创投、名航资本和信达国粹联投

行业:硬件

简介:零度智控是一家致力于无人机自驾仪研发的公司

拓展:零度智控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行业解决方案。主打产品为消费级无人机 Xplorer 。

►天平派获数千万元B轮融资

投资方:百度糯米

行业:本地生活

简介:天平派前身是采购兄弟,是一家主打餐饮食材的一站式B2B交易服务平台,

拓展:天平派主要为中小餐饮机构提供原材料的采购对接服务,隶属于北京兄弟之恒科技有限公司。

►丹诺医药获得2500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北极光创投领投,通和资本、药明康德、元禾原点和Relativity健康基金跟投。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丹诺医药是一家专门从事治疗消化道感染的新药研发﹑生产与销售的创新型生物制药企业。

拓展:丹诺医药(苏州)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位于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科技园。

►作业帮获6000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纪源资本和襄禾资本共同领投,红杉与君联等跟投。

行业:教育

简介:作业帮是由百度官方出品的在线教育APP

拓展:作业帮是一款专注拍照搜题解题的教育产品,题库内包含全国小学、初中、高中课题教材90%的题库,并支持在线答题解题。

B+轮

►兰渡文化获千万级人民币的 B+ 轮融资

投资方:安赐资本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兰渡文化是专注于挖掘女性视频内容与发行的互联网自制剧公司

拓展:兰渡文化产品包括90后女性成长脱口秀《深夜蜜语》,纯女性社区APP蜜活,剖析良性情感的《蜜思他秀》,美妆类节目《美人蜜制》、美食类节目《蜜食》、娱乐八卦类节目《蜜闻连啵》,电影吐槽类节目《蜜映》。

IPO上市后

►国双科技在纳斯达克上市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北京国双科技有限公司专注于大数据的分析处理和信息挖掘

拓展:提供基于数据分析的在线业务优化、电子政务、新媒体以及电信运营等技术解决方案

►般若系统获得3000万新一轮融资

投资方:碳云智能

行业:企业服务

简介:般若系统是一家大数据计算服务和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致力于金融、电信和互联网领域的大数据计算服务与应用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