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厚医疗宣布获千万元Pre-A轮投资
2016-09-28 18:49 企业级服务 分级诊疗

博厚医疗成立于2010年,2013年下半年开始启动社区医疗服务业务,现拥有10家社区医疗服务机构。

i黑马讯 9月28日消息,青岛博厚医疗宣布获得千万元Pre-A轮投资,投资方为分享投资。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医疗新业务拓展、信息化建设、团队人员配置等方面。

博厚医疗成立于2010年,2013年下半年开始启动社区医疗服务业务,现拥有10家社区医疗服务机构,开设门诊服务、慢病管理、居家养老等核心业务。

分级诊疗改革是当前医改的重中之重。将大中型医院承担的一般门诊、康复和护理等分流到基层医疗机构,形成“健康进家庭、小病在基层、大病到医院、康复回基层”的新格局是医改的一项重要任务。2016年,已有超过20个省份出台分级诊疗实施方案、70%地市开展试点。

博厚医疗创始人阎红慧表示,博厚医疗将实现以家庭为单位、以病种为社群、基于信任的精细化健康及疾病管理,建立基层医疗数据库,为患者提供精准医疗服务。 

据悉,阎红慧是香港大学医疗管理研究生、中欧医疗创业营第一期学员、人民大学医药方向EMBA,在医药、医疗行业拥有近10年的工作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