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天堂站长被刑拘;苹果在华开首家研发中心;国行Note7爆第六炸 | 黑马早报
2016-09-29 08:43 黑马早报 黑马早报神点评

嫌疑人袁某飞从中非法牟利九十余万元

1、“BT天堂”站长被刑拘

近日,提供BT和磁力下载的“BT天堂”网站负责人袁某飞被警方抓获。据悉,“BT天堂”提供的一万余部国内外影视作品的BT种子和磁力链接,均未经授权,侵犯了他人影视作品著作权,嫌疑人袁某飞从中非法牟利九十余万元。

@打街篮的欧文: 怪不得最近 BT天堂 网站打不开…

@如鱼上岸jeremy: 世界上真的快没有免费的午餐了

2、关于苹果的三则消息

苹果在华首家研发中心落户北京

北京中关村园区管理委员会旗下微信公众账号“创新创业中关村”发布文章称,苹果公司在中国第一家直接投资的研发中心——苹果研发(北京)有限公司在中关村朝阳园成立。据了解,该公司注册资本为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

@怀素:研发目标:Siri支持中国各民族语言……

@花花苏红:招人不? 我能换饮水机的水

ios10全球普及率达到48.16%

根据调查机构Mixpanel的最新统计,iOS 10发布仅两周多,其全球普及率已达到48.16%,成功超越iOS 9,成为当前使用率最高的版本。不过,也仍旧还有47.79%的iPhone、iPad和iPod touch在使用上一代版本的iOS系统。

@竹子:多少人冲着支持表情包的iMessage去的?

@阿潘爱吃西红柿:为什么感觉升级之后手机掉电好快……

苹果已经在开发iPhone 8硬件 明年将焕然一新

据苹果公司一位员工透露,苹果正在以色列一座工厂开发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8。该员工称,iPhone 8将与当前的iPhone有明显的不同之处。明年正值iPhone上市10周年。业界普遍认为,iPhone8在设计上将有重大改变,包括取消Home键,将Touch ID集成到屏幕中,以及首次采用OLED屏幕等。

@小小的小彤: 这速度,接不住阿

@刘睿杰: 管它真的假的,至少是个省钱的理由

3、关于百度的两则消息

李彦宏:AI驱动力量不可忽视

日前,李彦宏在接受CNBC专访。采访中,李彦宏再次强调了其对人工智能的看好,他表示,人工智能就是未来的驱动力,“过去5、6年,我们一直大力投资人工智能,而且对人工智能带来的各种可能充满期待。”

@乐乐大人:看来AI是技术的未来啊

@天亮了:创新是需要时间考验的

百度CFO:2020年量产自动驾驶汽车

百度CFO李昕晢昨日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称,百度自动驾驶汽车计划在2018年上市,2020年实现量产。百度自动驾驶汽车将专注于国内市场,虽然中国的道路情况较发达国家的路况更加复杂。

@余殿下: 挡风玻璃上全是广告

@阿陶昵: 地图先把做好吧

4、马斯克:20万美元你就能登陆火星

马斯克昨日公布了他的火星殖民的计划,通过“星际交通系统”飞船将人类送往太空。在那建立一个自给自足的城市。票价约20万美元,他表示:“出现伤亡的风险很高。如果你准备好牺牲,那么就可以成为候选人。”此外马斯克在演讲中有趣的细节:将100万人送上火星,首先让火星变暖;人类将走向星际;太空飞船将采用液体甲烷作为动力;到火星需要30天;还可以返程。

@刘雄Chris: 为了人类的推进被骗,也值。

@杨-JJ: 火星上有WIFI么,没有我可不想去

5、ofo用户日刷千单

据界面报道,在获滴滴投资之后,ofo也需要用户和订单的快速增长。但对于奖励刺激下用户的刷单行为,这家公司似乎也并不排斥。ofo华东运营人员在领奖群里说,“每骑一次奖励6元现金红包”,时间截至当天12点,该运营人员还在群里鼓励大家“速度再骑”,还剩“16分钟”。第二天,该运营人员依然在群里鼓励学生多骑车,还表示上海政法学院有同学已成功下单1000次。

@撒但实:我们有公共自行车……

@彦文祁Eillen: 我们学校也有好多这样的小黄车但用的同学不多,注册APP还要收费……

6、三星Note7国行第六炸:保安用灭火器灭火

据@北海人不知道的北海事 爆料,三星Note7再次发生爆炸事故,这次是在广西。该微博用户称,在广西北海某手机城,当时只是员工在试用,玩着玩着手机就发烫冒烟了,当时员工立刻丢出手机,保安立马拿了灭火器灭火,该用户还给出视频为证。

@夏洛特的常春藤: 三星:可能是该员工体温太高导致手机因外部加热而爆炸

@我是郑鑫鑫啦: 中国炸来得比较晚

7、锤子将于10月18日举行新品发布会

“罗永浩单口相声”时间地点终于确定。锤子科技今日表示,将于10月18日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年度新品发布会。根据已曝光资料,锤子科技此次至少发布2款新品,第三代旗舰机Smartisan T3和Smartisan T3L(相当于Plus版本)。

@心有林夕: 只要电池不爆,摄像头不突出,就已经成功一半了。

@杂面酱: 小米5S丑成那样,三星note7爆成那样,老罗,锤科,这是你们的机会啊

8、黑莓关闭手机部门

黑莓昨日发布了2016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为4.9亿美元,同比下滑31.8%。净亏损3.72亿美元,而上年同期净利润5100万美元。由于手机部门持续亏损,黑莓宣布停止内部的硬件研发,转而将这部分工作外包给合作伙伴。

@刷水岛宏:这个年代一步没赶上就会被淘汰啊

@邻章: 黯然离场……一声叹息!

9、“持证上岗”铁律洗牌直播业:买张证要数千万

据澎湃新闻报道,直播平台必须持有《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未取得许可证的机构和个人不能从事直播业务,要求网络视听节目直播机构依法开展直播服务。也就是业界所言的直播机构需要“持证上岗”。“之前,此类收购所花去的费用大概在2000万-2500万元左右,但这次通知重申之后,这个价格可能还会再涨。” 某游戏直播公司负责人透露。

@dttt:数千万?!

@日风风:跟以前网吧营业执照有啥子区别?

今日思想

在互联网领域创业,就要做大佬不愿意做的事情。一种情况是这件事情大佬可能没有看清楚,他不愿意做,但是你看得比他清楚;另外一种情况是他历史的商业模式和架构决定了他不愿意颠覆他自己,这种时候你做这个就是一种优势。

——姚劲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