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黑马与今日头条联合15家顶级投资机构:人工智能创新公司TOP50榜单评选启动!
2016-09-30 08:38 人工智能

一起来评选《人工智能创新公司TOP50》榜单,最终结果将在10月底公布。

人工智能60周年,AI第三次浪潮汹涌而来,创新的原力已然觉醒。

时间流逝,人工智能不断迎来“指数级增长”。这几年,从谷歌、亚马逊、微软、IBM,到BAT、华为、小米、 今日头条、科大讯飞等国内外的巨头公司,以及Face++、地平线机器人等创新公司,都努力尝试把“人工智能”作为一个基础服务工具,实现商业化。

人工智能如今已经有了规模商业化的技术基础与市场潜力,我们正处在人工智能产业化全面爆发的前夜。

于是,i黑马与今日头条-科技联合出品,合作多家业界顶级媒体、投资机构,邀请人工智能领域专家、大咖,从专业、以及产业洞察的角度,一起来评选《人工智能创新公司TOP50》榜单,最终结果将在10月底公布。

评选流程

一、初期,我们将会通过让专业投资机构推荐、专家推荐、创业者自荐的方式征集候选名单。

报名标准:

1、是人工智能/机器人等领域内的公司;

2、公司主要在国内运营,已有具备创新性的产品/技术研发成果推出;

3、公司未上市,至少获得天使轮以上融资;

4、公司具有商业前景和发展潜力,项目创新性强。

二、网络票选部分(占比30%)

自荐或推荐之后,筛选出的候选名单将在i黑马网进行票选,票数占最终评选榜单结果的30%。

三、专业评委团部分(占比70%)

i黑马将邀请顶级投资人、顶级人工智能技术专家、著名企业家专业评审,成为评委团成员。他们将从专业角度对候选名单进行投票。

四、优质公司直播+专题报道

i黑马媒体矩阵(i黑马&创业家)将联合今日头条-科技,十几家网络媒体、纸媒对进入候选名单的人工智能优质公司进行专题报道。并邀请优质人工智能企业创始人在“学吧APP”进行直播,“学吧APP”是创业黑马集团旗下针对创投人群的移动直播产品,周鸿祎、徐小平、江南春、李开复等大佬都在学吧直播开讲,这里汇聚了30000多名创业者 + 5000多名投资人,以及覆盖20000多人的黑马社群。

五、结果公布,以及大会颁奖

11月中旬,i黑马联合今日头条-科技将携合作伙伴在深圳举行以人工智能为主题的第三届“创交会”。现场将会有数千创投界、互联网圈、人工智能从业者参与,我们将邀请明星企业家为榜单《人工智能创新公司TOP50》前十公司颁奖,并邀请《人工智能产业影响力20人》专家进行论坛活动。

主办方:i黑马

联合出品方:今日头条-科技

合作媒体:亿欧、投中、凤凰、创客100等15家媒体合作机构。

合作机构:峰瑞资本、创新工场、达晨创投、明势资本、真格基金、英诺天使、云启资本、松禾远望资本等15家专业投资机构。

传播策略

在活动期间,i黑马与今日头条-科技将分阶段策划重要活动和传播点,并整合全媒体优势资源,合作其他媒体资源对活动进行全面宣传,吸引创投圈、科技圈、人工智能产业从业人员、政府部门对评选活动的持续关注。

1、品牌活动叠加,圈层效应增溢——人工智能榜单评选活动期间,将在黑马社群、i黑马媒体矩阵(创业家传媒、i黑马网),今日头条-科技传播渠道,以及合作十几家专业媒体,进行品牌活动叠加,商界、媒体界、政府界等各行业专家精英齐聚,形成圈层效应增溢,为人工智能评选活动站台背书,树立权威性,提高行业影响力。

2、多维度切入,话题深度曝光——通过i黑马对话候选人采访专栏及推广、对人工智能发展模式探讨实践、成功案例跟进、颁奖创交会全球直播等方面对#创交会@人工智能#话题进行全程运营。

3、全媒体宣传,立体化传播——i黑马联手今日头条-科技与十几家专业媒体、硬广资源和意见领袖全程深度合作,结合黑马社群资源以及精准效果性的广告资源重点覆盖。全国网络媒体、直播平台、深圳政府地面资源全程曝光,全媒体立体化展现活动内容。

点击http://form.mikecrm.com/mnXP6E,即可进入页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