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众互动宣布获数千万元A+轮融资,投资方为显德创投
2016-09-30 13:43 聚众互动 智力运动

聚众互动是一家专注于发展和推广智力运动的赛事运营机构。

i黑马讯 9月30日消息,北京聚众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聚众互动”)宣布于2016年9月28日完成了千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显德创投。

据了解,8月18日聚众互动曾获达晨创投领投,齐一资本和中同投资跟投的2000万元人民币A轮融资,此次A+轮仅时隔40天。

聚众互动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发展和推广智力运动的赛事运营机构,通过开放的线上竞技平台、线下赛事、赛事视频直播,打造原创赛事品牌和视频IP,创造全新的智力运动品牌价值,以此形成独特的商业模式。

自A轮融资之后,聚众互动在智力运动产业积极地进行布局,召开了将于11月18日在海南博鳌举办的“2016首届(博鳌)SPT扑克国际产业论坛,暨中国超级扑克体育竞技邀请赛”发布会;与乐视体育合办的“乐视体育SPT第一季赛事”也落下帷幕,6期直播赛在乐视体育创下了300万人次播放;同时多款全新的智力运动产品也在紧锣密鼓地研发中。

A+轮融资后,聚众互动将在智力运动产业展开更多元化的布局,研发更多智力运动产品,加强朋友桌系列产品服务,与各行各界积极展开合作,在线上平台、线下赛事、视频直播方面继续寻求突破和创新,不断探索智力运动全新的商业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