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高端食品平台“格格家”宣布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
2016-10-09 16:14 格格家 融资

“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建设更加完善的上游供应链,加强团队建设并优化产品结构,及推出自有品牌。”

i黑马讯 10月9日消息  今日,格格家宣布已完成1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信德领投,顺为资本、平安创投跟投,后两者系格格家A轮投资方。

格格家联合创始人莫红辉表示,新一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建设更加完善的上游供应链,加强团队建设并优化产品结构,推出自有品牌以提升用户体验。

“在获得经纬创投天使轮融资、顺为资本领投的A轮融资之后,格格家加强了食品产品品类的拓展、用户运营及团队建设,半年内月销售额增长超过400%。”格格家创始人李潇称。

据悉,格格家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是一家是进口食品免税店,定位高端用户、中产阶级。根据格格家透露的数据,截止今年3月,格格家App的下载量达到200万,其中90%为女性用户,25到35岁的用户占比超过75%,下单两次及以上的客户平均客单价为416元。首次消费的用户平均客单价为242.4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