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商务平台“易酒批”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2016-10-19 11:45 易酒批 景林资本

易酒批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

i黑马讯 10月19日消息,易酒批宣布完成了1亿美元的C轮融资。领投方为景林资产,源码资本、光源资本、美团点评、华盖资本等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易酒批成立于2014年9月,是一个酒水B2B电子商务平台,为酒水终端店老板提供产品查询、进货、高利润新品介绍的综合资讯,实现了“厂/商到端”的运营模式,减少了酒类产业链的交易环节。

易酒批创始人王朝成介绍,成立两年来,易酒批根植于中国酒水万亿级市场,已经完成25省72个城市的覆盖,600辆车直接为20万家终端服务,年销售流水达到50亿。

王朝成表示,易酒批走的是不烧钱之路,已经为企业实现主营业务盈利,而且围绕主营业务的供应链金融业务、仓储配送业务、企业信息服务、终端资源的整合服务等延伸业务,也将为易酒批提供更多的盈利来源。

谈及未来,易酒批COO陈晟强表示,易酒批将进行全国性渗透式发展,进一步向产业供应商与经销商开放合作,为中国酒水行业探索并完善全新的B2B电商模式,带给酒业新的增长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