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开VR一体机正式发布 “随意门”G1售价3999元
2016-10-20 00:05 酷开

酷开全新品牌和VR一体机“随意门”G1、G1s两款硬件产品产品亮相。

i黑马讯 10月19日消息 近日,酷开全新品牌和VR一体机“随意门”G1、G1s两款硬件产品产品在京亮相。

酷开随意门G1和G1s两款VR一体机分别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和821处理器,同时采用了4GB +64GB存储的组合,配备了4700毫安电池及3.0快充技术。机内搭配了Sharp 2.89寸双显示屏,高达410万像素,以及超过700dpi的像素密度,120HZ刷新率,并且镜片上拥有同步双独光学系统,两个独立全封闭的镜桶设计,最大程度解决了色散、重影、畸变等问题。

与此同时,G1s还增加了空间定位黑科技——6DOF(6自由度),该项技术能让VR体验在不借助外部定位传感器的情况下,完美实现头盔的空间定位,真正的进入VR “移动”时代。同时,G1和G1s运用了头部运动轨迹预测算法和多重画面缓冲技术,以还原人在自然状态的视觉体验,进一步减少眩晕感。

在音效仿真方面,酷开VR在产品中运用了全景声·音效系统,支持立体声到VR声场的转换,利用独有的反射音和遮挡音算法,使得所有声音都增加了方向性,提高了VR一体机的沉浸感。

据悉,“随意门”G1售价为3999元,10月18日正式在酷开天猫旗舰店、酷开官网等各大平台开启预约。搭载6自由度的G1s目前还在调试当中,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