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Talk或将进行上市后首次战略投资,在美建立K12教育研究基地
2016-10-20 10:30 51talk K12

51Talk今年5月推出美国小学产品后,这可能也是其在美投资的一家真正的美国小学。

i黑马讯 10月20日消息,K12在线英语教育公司51Talk (NYSE:COE) 正在与美国某知名K12学校探讨对其进行战略投资,并达成深度合作,预计在美国建立K12教育研究基地。如果此战略投资达成,意味着51Talk将在美国纽交所挂牌后完成首次战略投资的完成。51Talk今年5月推出美国小学产品后,这可能也是其在美投资的一家真正的美国小学。

据悉,51Talk在教材研发、学术研究、教师培训、学员交流等诸多方面与该美国小学就各方面深度合作和未来发展等进行了探讨。“我们暂时还无法透露具体的在美合作的小学名字以及具体投资与合作细节,但是双方的沟通非常顺利,后续我们也会进一步公布具体合作细节。” 51Talk创始人兼CEO黄佳佳说。51Talk表示,其将展开深度合作的美国小学是通过美国认证的美国本土教育机构。

51Talk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张礼明说:“51Talk战略投资美国小学对公司和用户都具有战略意义,作为一家面向中国市场的互联网教育公司,我们在切切实实研究教学和美国小学教育理念以及致力于深化学术研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