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邮件提供数据营销服务,EmailCar获数百万元Pre-A轮融资 | 融资首发
2016-10-25 17:45 融资

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完善研发队伍,以及提高服务器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i黑马讯10月25日消息,EmailCar向i黑马独家透露已获得创蓝253的数百万元Pre-A轮战略投资。EmailCar方面表示,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市场拓展,完善研发队伍,以及提高服务器和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

EmailCar公司创立于 2008年,早期主要是提供基础互联网信息技术服务解决方案,后逐步演变为围绕邮件业务展开的数据营销产品公司。针对国内中小企业用户的使用习惯和营销需求,将复杂的数据营销流程变得更加简单、有效,为企业解决了数据营销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基于企业的邮件数据源提供智能营销自动化方案。

投资方创蓝253是国内云通讯领域的一家Paas平台,致力于解决企业用户选择通讯产品遇到技术门槛高、成本门槛高、产品选择单一、开发周期长及运营商封闭、服务质量差等难题。在前不久刚刚发布的云通讯平台4.0(zz.253.com)中将基础邮件推送服务整合入其中,帮助企业快速、精准地实现事务邮件、通知邮件和批量邮件的发送。

据悉,本轮投资将EmailCar团队纳入创蓝253体系中,一方面借助创蓝253强大的市场销售资源进行进一步提高自身产品销售能力,另一方面将集中精力开发更好用的企业营销产品给用户,未来将通过创蓝253更进一步的打造一个企业级营销的入口级产品。

本轮融资后,天使轮投资方如码资本将继续保留部分股份,并继续支持EmailCar团队在未来数据营销SAAS应用产品上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