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食管家宣布升级为准入式会员购买平台
2016-10-26 10:47 优食管家

优食管家正在考虑推出线下门店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

i黑马讯 10月26日消息 近日,2016优食管家新消费主义发布会在京举行。会上,优食管家宣布将升级成为准入式会员购买平台。

优食管家CEO李文宪指出,此前,公司做调研的过程中发现成为会员购买平台后,有50%的忠诚用户会留下来。推出会员制对于会员来说可以享受更好的服务,而这些会员的消费特征和优食管家倡导的只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和追求更高品质的新消费主义是契合的。“企业没必要去抓大多数人的需求,用极低的价格发展也是不可取的。”

据悉,优食管家会员在推出之初鲜明的体现了与其他会员的差异性,而这种差异性也是优食管家的优势所在。对于在鲜明会员差异性的基础上,如何长久保持会员忠诚度?李文宪表示:“首先,品质是王道,生鲜电商要保持长盛不衰,必须要持续保持产品的品质;其次是服务,这个服务不再是过去理念上简单的配送、退货、客服等售前售后问题,而是更加尊重用户的参与主权,让用户参与到更多的参与到售前、售后、研发、传播等互动行为中来;第三是前沿的价值观引导,用户忠诚一个品牌,其实就是价值观的忠诚,我们倡导新消费主义, 推进一个时代的消费观念,把这种观念贯穿到我们企业和产品中,我们卖给用户的,不仅是品质产品,更是一种前沿的、高品质的、从容的生活方式”。

李文宪认为,新消费主义是消费升级的必然趋势,是新零售发展的格局要求,想要赶上这波趋势,生鲜行业经营模式要经历一次变革。据了解,优食管家此次作为消费主义的发起者,把食材基地直供、定向养殖、食品拒绝添加做为日常食材中的必要标准。同时把消费者在买卖关系中的参与主权作为基础服务标准,鼓励消费者参与研发、参与传播、参与社群等互动行为。此外,在消费体验方面,除了拒绝套路性的福利和权益,优食管家正在考虑推出线下门店进一步增强用户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