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信用卡再获8400万美元C+轮融资,距C轮3.1亿美元融资仅一月之久
2016-10-26 15:13 互联网金融 独角兽

51信用卡将发起设立一个产业基金,投资信用卡金融生态上下游,补充更多场景、数据以及资产。

i黑马讯,10月26日消息,51信用卡近日对外宣布获得嘉实投资和银泰集团累计8400万美元C+轮融资,泰和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而距离51信用卡上次完成由天图投资和A股上市公司新湖中宝领投的3.1亿美元C轮融资刚刚过去一个月左右,彼时,51信用卡估值已超过10亿美元。

经过四年发展,51信用卡不仅拥有了“51信用卡管家”7000万量级的天然数据和流量入口,同时也搭建了“51人品”金融服务平台,布局了小额信贷、理财、分期等金融业务,构建了信用卡金融生态体系。

在营收方面,51信用卡目前已经实现盈利,月营收达1亿元。

对于这两轮近4亿美元融资的用途,51信用卡CEO孙海涛的答案是投资并购战略,“51信用卡将发起设立一个产业基金,投资信用卡金融生态上下游,补充更多场景、数据以及资产。”

此次由51信用卡发起的产业基金,将集中投资资产、数据、信用三大类标的。孙海涛透露,这一产业基金的规模将达到数亿元,目前正在积极筹备中,预计年内上线。他同时指出,51信用卡接下来的投资并购动作,仍将围绕信用卡金融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