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家发布内部信,宣布成立两大运营公司
2016-10-31 19:03 途家 旅游

途家网是一个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

i黑马讯 10月31日消息,途家网联合创始人兼CEO罗军在内部信中宣布成立“一大机构、两大运营公司”及多项人事任命,新任公司管理层成员将负责公司战略规划、整体运营、财务预算、品牌营销、资源调配及人事激励制度

具体来说,新成立的平台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用户喜爱的公寓民宿交易及分享平台,罗军兼任平台运营公司CEO,任命去哪儿网前高级副总裁兼大住宿事业部副总经理杨昌乐为平台运营公司COO,向罗军汇报。

新成立的线下运营公司,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大的分散式不动产运营及管理平台,罗军兼任线下运营公司CEO,任命原舍野精品酒店投资管理公司创始人丁小亮为线下运营公司总裁,向罗军汇报。

新成立的途家控股管理机构,负责集团战略规划、资本运作、资源统筹及经营协同,为各业务版块提供服务与支持,任命原途家网高级副总裁庄海为控股管理机构总裁,向罗军汇报。

罗军在内部信中表示,各职能管理机构、业务版块接下来将完善各自的组织结构。这次组织的调整是接下来新五年计划的重要一步,是推动行业进入高速发展期的必经之路。通过此次调整与布局,途家将加速组织结构模块化及人才机制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快速晋升、淘汰、选拔、培养等进程,吸引更多行业人才,并培养更多有激情、有潜力的内部年轻人才。

资料显示,途家网是一个全球公寓民宿预订平台,于2011年12月1日正式上线。途家已于2015年8月完成了D及D+轮融资,融资额度为3亿美元,估值超1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