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鱼游戏透露完成过亿B轮融资,拓展业务多元布局
2016-11-01 12:03 咸鱼游戏 融资 华谊兄弟

咸鱼游戏的长远目标是成为一家横跨动漫、体育、影视更多个领域的游戏公司。

i黑马讯 11月1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咸鱼游戏已经完成了金额过亿的B轮融资。由金科娱乐和澜亭资本领投,华谊兄弟跟投。

咸鱼游戏创始人兼CEO卫东冬对外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巩固游戏主业,并扩展业务多元布局。

咸鱼游戏成立于2013年12月。创始团队的几位合伙人基本都有腾讯等大游戏公司的背景。去年拿到了来自华谊兄弟的A轮投资。

据悉,咸鱼游戏第一款自研自发的游戏《最佳阵容》于去年年底登陆苹果商店,在体育类游戏畅销榜的排名一度保持在TOP3。截至今年10月,据称,这款游戏的单月流水稳定在2000万以上,累计流水超过2亿。

目前,咸鱼整体团队数量在200人左右。其中,发行团队约120人,研发团队将近90人。其长远目标是成为一家横跨动漫、体育、影视更多个领域的游戏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