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猪短租宣布完成C+及D轮融资,总额为6500万美元
2016-11-02 09:32 小猪短租 分享经济

小猪短租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是一家为用户提供短租住宿服务的互联网平台。

i黑马讯 11月2日消息,住宿分享平台“小猪短租”宣布完成了总额为6500万美元的C+及D轮融资。其中,C+轮投资方为今日资本,D轮融资由愉悦资本、BAI领投,晨兴资本、今日资本与和玉资本跟投。

资料显示,小猪短租于2012年8月正式上线,是一家为用户提供短租住宿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是中国房屋分享经济领域的代表企业之一。

目前,小猪短租拥有超过80000套房源,遍布全国251个城市。2015年,小猪短租上线了的神农架隐居作家小院、最美女排国手的花店住宿、著名导演的胡同四合院等房租,越来越多媒体人、艺术家、自由职业者成为小猪房东。

此前,小猪短租曾于2012年和2014年分别获得晨兴资本的数百万美元A轮融资和晨兴资本、君联资本的1500万美元B轮投资。2015年,小猪短租又获得了愉悦资本、晨兴资本、中信资本、和玉基金合投的6000万美元C轮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