氪空间宣布完成超过2亿元A+轮融资 普思资本、IDG共同投资
2016-11-02 10:59 氪空间 办公服务 融资

融资后,氪空间将会进一步完善在一线城市及主要二线城市的布局。

i黑马讯11月2日消息,办公空间服务提供商“氪空间”今日宣布完成A+轮融资,由普思资本和IDG资本共同投资,金额超过2亿人民币。融资后,氪空间将会进一步完善在一线城市及主要二线城市的布局。

氪空间于2016年1月从36氪拆分,曾获由柯罗尼新扬子基金领投,冯仑(个人)、九合创投、戈壁投资等多家跟投的A轮融资。其主要业务为初创期企业、中小企业以及大中型企业提供办公空间一站式解决方案。

据官方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氪空间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苏州、南京、武汉、成都、天津等10座城市拥有28个社区。融资后,氪空间将会进一步完善在一线城市及主要二线城市的布局,明年计划在全国新开60个社区。

该公司的团队组成,是由复地集团资深地产人钟澍出任总裁,原汉庭、亚朵酒店高管刘培荣出任首席运营官,以及多位拥有酒店信息化和地产管理经验的人组成。

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认为,在办公服务的市场,可持续的市场整合者除了在资产资源层面有充足的管理能力及调动能力之外,能为B端客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整合服务相当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