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驾车萝卜再推黑科技,引领引领HUD行业新方向
2016-11-03 15:30 乐驾科技 车萝卜 智能HUD车载机器人 智能硬件 智能HUD

乐驾科技车萝卜发布全新一代的智能HUD车载机器人,打通互联平台,为车主打造更加便捷、畅快的驾车体验。

i黑马讯 11月3日消息 近日,乐驾科技车萝卜在京举行新品发布会,现场为众多车主带来全新一代的智能HUD车载机器人。新产品在原有HUD(抬头显示)+语音操控的基础上,搭载了人工智能系统,并打通互联平台,可实现车载上的如胎压监测、行车记录、倒车影像、远程操控等功能,为车主打造更加便捷、畅快的驾车体验。

乐驾CEO马斌斌介绍到,去年第一代车萝卜推出的时候,不仅从显示上突破传统的HUD画面,还实现了全语音操控的方式,开创了业内先河。

新一代的车萝卜新品,采用自主研发的LCD屏投射,画面更加清晰,成像更远更大,可达到2-2.5米,用户再也不应刻意低头看手机;同时,车萝卜与思必驰达成合作,新品中配置可打断的语音交互系统,语音操控大幅提升,更高的CPU等配置和全新设计的音频方案,不必听它说完所有语句,就可以发布下一个命令,让人机对话更加流畅,真正实现可打断、可抢说的全新功能。

此外,车萝卜新品还加入视线偏离预警系统、疲劳驾驶检测预警系统。当车主在驾驶中,偶尔开个小差,车萝卜便会很快做出反应提醒用户,让每一次的驾驶都更加安全。

车萝卜新品发布当天即登陆京东众筹,众筹共分为7个档位。而乐驾科技此次为用户推出了尊享版和青春版两种型号,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

其中,尊享版的车萝卜,可实时查看行车记录仪视频、胎压数据、倒车影像、OBD深度检测等信息,甚至可以通过语音交互来操控行车记录仪进行拍照,而这些数据信息也都可以通过车萝卜APP来反馈,让车主在驾驶中也能拥有更加美好的导航、社交和娱乐体验。

马斌斌称,其对这次新品的众筹特别有信心,也非常看好新品的未来。同时,随着新一代车萝卜的推出,在提升硬件的基础上,依然会加大软件的投入力度,以及汽车后市场的合作力度,为车主用户真正实现全方位服务,让车主拥有更加智能的驾车方式,引领智能生活的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