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创业上线京东众筹,成为合伙人可免费开店
2016-11-09 10:33 陈妍希 蜜斯舞茶 京东众筹

当天,蜜斯舞茶众筹达到了目标的105%

i黑马讯 昨日,明星陈妍希的创业项目——蜜斯舞茶甜品品牌上线京东众筹,以“寻找漂亮合伙人”为主题,寻找蜜斯舞茶未来新店的合伙人,和陈妍希等创始人一起开启创业旅程。

据悉,MS PREtea Delight蜜斯舞茶是一家以抹茶为主题的和风甜品店,蜜斯舞茶是蜜斯旗下的一个餐饮品牌,由陈妍希与她的两位好友Michelle、Stephanie共同创建,主打创意茶类饮品、手工奶冻卷、霜淇淋等产品,目前在北京银泰中心及朝阳大悦城已有店面。

当天,十二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女性KOL,在北京优客工场阳光100社区,与陈妍希、优客工场创始人毛大庆互动,竞争“漂亮合伙人”的位置。商业地产研究院会长王永平、瑞格娱乐合伙人梁做玉、畅格美食传播创始人兼心煮艺出品人李春晓、毛大庆做了点评。活动现场,陈妍希还与毛大庆就“女性创业”话题,展开了一段对话。

蜜斯舞茶将“漂亮合伙人”定义为“爱生活、爱美食、爱事业”的新时代女性,希望帮助每一个有想法、有才华的女性,完成创业愿望,将开店的一整套完善体系教给她们,并让她们为这个品牌注入新的活力。

Michelle和Stephanie表示,创业至今,她们已经为许多女性圆了创业开店的梦,未来她们也将竭尽全力支持女性创业,共同搭建女性创业社群。京东众筹上“漂亮合伙人”的档位,就是进入蜜斯社群的入口,不但能成为蜜斯舞茶的荣誉合伙人,还拥有免费开店的机会。

活动当天,蜜斯舞茶众筹达到了目标的105%。据悉,该众筹将持续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