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创业黑马TOP100评选启动
2016-11-10 12:50 创业 川普

作为中国的创业者们,如何能成为创业圈的黑马呢?

6年前,我们在200余家企业中找到了30匹最具潜力的“黑马”,那时候登榜的有宜信、泰格医药。自此,我们发起了黑马营、黑马大赛等一系列带有黑马标签的产品,去选出来和推出去那些最具潜力的创业者。

今天,由创业黑马公司联合艾瑞咨询发起的“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榜单评选再次拉开大幕,以期挖掘出更多具有潜力的创业早中期创新企业,增强其知名度,帮助其更快增长。

我们将组建评审团,综合多方面的意见,从行业成长性、产品创新等维度推出“创业黑马TOP100”榜单。

什么样的企业可以报名参加?

(1)处于初创期和成长期的未上市企业,不包含非营利性组织与行业协会;

(2)估值在10亿美元以下;

(3)主要运营地在中国大陆;

(4)处于近年来新兴领域,在产品、技术、服务或商业模式上有极强创新能力。

评选指标是什么?

创新性指标:企业在产品、技术、服务、商业模式上的创新性;市场竞争能力(20%)

成长性指标:企业近三年来的营收/员工增长等情况(20%)

可投资性指标:企业融资情况、运营情况、创始人特质等(20%)

产业潜力指标:企业在产业中所处的市场地位、竞争优势,以及所处领域的发展趋势(20%)

影响力指标:人气投票(20%)

(除了营收增长、投票外,其他指标均采用打分制,最后根据分配的指标权重计算出该企业总分值)

评选流程是什么?

1、报名(11月28日截止)

2、投票(11月21日-11月29日)

3、评审

4、创业黑马社群大会现场公布结果及颁奖

点击这里或打开链接:http://t.cn/RfqbBJl报名2016社群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