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被指不抗冻自动关机;杜比起诉oppo、vivo侵权胜诉;张艺谋要创业了 | 黑马早报
2016-11-15 08:03 三星 张艺谋 苹果

三星重返汽车市场:斥资80亿美元收购美零部件厂商

1. 苹果被指不抗冻 还有20%电量却自动关机

伴随天气转冷,苹果手机也开始出现大量问题。众多网友反映,这段时间自己的苹果手机在电量还剩余20%左右时出现自动关机情况。记者致电苹果官方维修点,其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主要受影响机型是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其他机型目前并没发现大量案例。至于问题原因,目前并没有确切消息。

业内分析认为,核心问题应该集中在电池方面。苹果手机采用锂离子电池,通常在低温环境下耗电会加快,锂离子电池自身温度低于10摄氏度会停止工作。

@八次元二愣子: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小米手机了,天冷了还可以暖和暖和

@侧耳╄→倾听:不但20%关机,有时候提示电量低,一插充电线,直接变40%!!!

2. 三星重返汽车市场:斥资80亿美元收购美零部件厂商

外媒报道,三星电子周一宣布,将以80亿美元现金收购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哈曼国际工业公司。这笔交易将使得三星立刻成为全球汽车技术领域的重要厂商。作为交易的一部分,哈曼国际将依旧作为三星的子公司独立运营。

@得闲饮茶:会爆炸吗?

@Xlian:都在围城圈地,坐等全自动驾驶时代,那样就不用考驾照啦。

3. 杜比在印起诉OPPO和vivo专利侵权 每部手机需赔3.43元

据外电报道,音频巨头杜比实验室日前把vivo和OPPO两家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告上印度德里高等法院,指控上述两家公司在印度市场出售未支付专利费的智能手机。该法院已判决vivo和OPPO按照制造、销售和进口量向杜比实验室支付专利费。

根据法院判决,vivo和OPPO两家公司需要在每月结束后下一个月的第五天,向原告提供使用了侵权技术设备的详细制造、销售和进口数据。此外,vivo和OPPO还需在下一个个月的第八天,按照每部手机34卢比(约合人民币3.43元)的价格向杜比实验室支付专利费。

@骑着骆驼泡妞:国产品牌现在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打造自己的专利了,一步一步来

@Startin:出来混总是要还的!

4. 因未收到MIUI稳定版更新通知 买家起诉小米公司

原告张先生诉称,小米公司在其官方网站宣传小米手机5S Plus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将于10月底推出MIUI稳定版。但是从10月16日等到11月1日,一直没有收到小米公司官方网站宣称的全功能NFC支持绑定公交卡、银行卡MIUI稳定版更新通知。

@Rongtang_Liang:大哥,你得联网啊。

@冯志奕:开发版啊,兄弟

5. 张艺谋创办VR公司“当红齐天”,已获联想创投注资

由知名导演张艺谋创办的VR公司当红齐天(全称:北京当红齐天国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已经获得联想创投的投资,但目前尚未透露出关于融资的更多细节。据悉,当红齐天在今年成立,核心定位是“VR娱乐生态”。

@无影:名字这么土呢?

@原来名字可以取这么长啊:好机会,以后的电影都是vr

6. 汽车之家第三季度净利润4380万美元 同比涨13.2%

汽车之家发布第三季度财报。净营收为人民币14.749亿元(约合2.212亿美元),同比增长64.1%。净利润为人民币2.609亿元(约合3910万美元)。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净利润为人民币2.92亿元(约合4380万美元),同比增13.2%。

@ITDii:可是现在满屏幕的广告………

@绝缘体不绝缘:贾跃亭“反思信”也未能挽回跌势

7. 央视:网售老人手机问题多 近3000部送检手机不合格

近些年来,音量大、字体大、操作简便的老人手机颇受市场欢迎。经过大量的检测,深圳市市场稽查处第二次送检的1000多部老人手机再次出现了零合格率的现象。加上第一次执法活动中送检的老人手机,共有5个品牌31批次近3000部老人手机竟然都不合格,存在漏电、充电器爆炸等风险。

@路人甲i

@外汇走势研究室:就不能公布下是哪些品牌吗

8. 中国卫星手机售价一万元起 与国外比堪称白菜价

港媒称,中国发射首颗移动通信卫星“天通一号01星”之后,一家顶尖航天技术企业在珠海航展上推出了首部使用天通系统的智能手机。该款手机售价将从1万元起步,通信费用从每分钟1元起步,相当于国际移动卫星公司的十分之一。

@持国天王魔礼海:如果在野外没有信号的地方,这种手机是可以救命的

@吴佳森i:有钱人不会买,没钱人不会买。

9. 华为国内发布Mate 9系列新机

昨日(11月14日),华为在上海举行了国内的行货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 9、Mate 9 Pro以及Mate 9 Porsche Design。Mate 9延续了之前华为对于大屏旗舰机的定位,5.9英寸的屏幕和前几代没有太大的差别。而在今年,华为也和很多厂商一样,引入了三星的双曲面屏元素,搭载了这块屏幕的Mate 9 Pro屏幕尺寸虽然没有平面版的Mate 9大,但也达到了5.5英寸。

@- F、eng:华为确实好,我的mate8用的很流畅,耐用,想换又舍不得手中的8

10. “双十一”国务院办公厅发文:推动实体零售向O2O转型

在电商双11如火如荼之际,中国政府网在当天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实体零售创新转型的意见》。《意见》中强调了实体零售的重要性,也提出实体零售应促进线上线下融合。包括建立适应融合发展的标准规范、竞争规则,引导实体零售企业逐步提高信息化水平,将线下物流、服务、体验等优势与线上商流、资金流、信息流融合,拓展智能化、网络化的全渠道布局。同时,鼓励线上线下优势企业整合市场资源,培育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型市场主体。

@切尔西青年:实体店要成“试衣间”了

@听雨的声音:实体经济被高房租干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