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8日投融资日报:剧角映画获得华谊兄弟约2亿元D轮投资
2016-11-18 08:14 剧角映画 华谊兄弟

昨天的投融资都在这里了。

11月17日共发生起7融资。按轮次划分:Pre-A轮1起,A轮1起,B+轮1起,B轮3起,C轮1起;按行业划分:房产服务、医疗健康、金融、硬件、工具软件、教育、汽车交通各1起。

Pre-A轮

►数禧金服完成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

投资方:盈动资本

行业:金融

简介数禧金服是一家针对私募金融市场

拓展:为专业机构打造基于战略、规划、研发过程管理、多维研发管理、客户经营、精准营销、渠道佣金及数字智能管理的标准业务支持系统的金融科技企业。

A轮

►飞泊通技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投资方:前海富鑫基金、尚势资本、深圳睿德信总裁冯清华

行业:汽车交通

简介:飞泊通是一个机场代泊平台

拓展:致力于采用专有现代化的地下停车场为商旅人群停放爱车。客户以航空公司常客会员为主,典型用户画像为出差频繁的商旅人士。

B轮

►野兽骑行完成1.5亿B轮融资

投资方:未透露

行业:硬件

简介:野兽骑行是一家专注于智能自行车领域创业的初创公司

拓展:旗下推出了一款骑行运动APP--野兽骑行,可提供骑行数据记录、路线推荐、新手指南等服务,此外还有野兽骑行的智能把立。

►诺禾致源完成5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招商银行、国投创新、方和资本

行业:医疗健康

简介:诺禾致源是一个基因组学解决方案提供商

拓展:专注于开拓前沿分子生物学技术和高性能计算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和人类健康领域的应用,业务范围包括科技服务和医学健康。

►优办科技完成3000万美元B轮融资

投资方:成为资本、顺为资本、策源创投管理合伙人冯波等

行业:房产服务

简介:优办科技是一家互联网商业办公租赁平台

拓展:通过PC端和移动端(APP和微信)链接业主、客户和顾问,方便用户随时随地看房选房。

B+轮

►云适配完成1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达晨创投

行业:工具软件

简介:云适配是一家HTML5企业移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

拓展:通过统一办公入口+安全管理平台+移动开发工具一站式移动化解决方案,云适配可以为政府和企业构建一套安全、便捷、跨平台的HTML5移动应用系统,帮助各类企业实现跨屏营销和移动办公战略。

C轮

►CareCloud完成3150万美元C轮融资

投资方:Blue Cloud Ventures、First Data Corporation、PNC Financial Services Group 领投,多家机构参投

行业:教育

简介:CareCloud是一家培训大数据系统人才的培训公司

拓展:专注于培养企业内大数据技术型人才,提供参考的商业模型,大数据模型及算法解决方案,致力于优化企业内部管理及外部决策。

D轮

►剧角映画获华谊兄弟约2亿元D轮融资

投资方:华谊兄弟

行业:文化娱乐

简介:剧角映画是一个内容型娱乐集团

拓展:目前业务覆盖电影制片、电视剧制片、电影营销、电影发行、漫画研发及版权运营,下辖电影制片公司剧魔影业、电影营销发行公司剧麦发行、电视剧制作公司剧制文化、漫画研发及版权运营的剧象漫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