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tSnap智慧芽完成C轮融资,红杉资本领投、顺为资本跟投
2016-11-19 12:12 智慧芽 融资 红杉 顺为

智慧芽是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SaaS公司。

i黑马讯 近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商PatSnap智慧芽宣布,已完成C轮融资,由红杉资本中国基金领投,雷军和许达来共同创立的顺为资本跟投。

据悉,智慧芽是一家为全球用户提供知识产权信息服务的SaaS公司。总部位于新加坡,在英国伦敦、美国硅谷以及中国北京、上海、苏州等地都设有分公司,全球拥有超过200名研发人员。产品线包括了全球专利数据库、专利报告分析系统(Insights)、专利管理系统、知识产权管理系统、智慧芽学院,覆盖专利检索、专利分析、流程管理、商标管理、知识学习等知识产权培训领域。

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许达来认为:“站在全球化的视野下,我们一直看好利用中国的技术开发竞争优势做出优质产品去服务全球市场这一模式,智慧芽正是非常有这样代表性的创业公司。”

智慧芽联合创始人张济徽表示,目前智慧芽已服务于国内外3000多家客户,覆盖了生物医药、化学、快消、半导体、通信、智能硬件、互联网等多个行业。“过去几十年中,智慧芽在全球各国的创新投入有增无减,而知识产权作为保护创新的有利武器,市场前景也十分广阔。”

目前,智慧芽的客户包括美国宇航局,麻省理工大学等,以及小米、百度、中国石化、中国移动、蒙牛、银联等国内企业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