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推宣布完成 4亿元D轮融资 将推出新产品“个信”
2016-11-20 14:30 个推 融资

资金将用于挖掘更多数据价值,部署更完整服务生态体系。

i黑马讯 11月20日消息 今日,基于大数据的推送技术服务商个推“个推”宣布完成4亿人民币D轮融资,估值比C轮翻倍。但对于本轮投资方,个推方面并没有公布。资料显示,今年4月,个推刚刚完成C轮及拆VIE,共计募资7亿元,由海通证券、中民银孚领投,原B轮投资方皆有跟投。

个推CEO方毅表示,在D轮融资后将首先用于大数据战略在各个领域的落地进程,其次将用于打造精良的战斗团队,储备更多全能型的优秀人才,最后将深挖推送细分领域的商业机会,继续完善个推技术服务生态圈。

个推成立于2010年10月,由推送服务起家,专注于为APP开发者提供消息推送技术服务。个推先后发布“智能推送”和“应景推送”解决方案,倡导精细化产品运营,并在基于地理位置的场景化推送中拔得头筹。

官方数据显示,截止目前,个推推送SDK累计安装量超过120亿,独立覆盖16余亿终端,已接入应用40余万,开发者22万余万,日活用户超过7.5亿。

据悉, 以数据和技术为驱动力,个推共有三大板块彼此互利共生,共同构成个推技术服务生态圈。其分别是,面向不同行业提供大数据解决方案,这其中包含面向开发者提供消息推送、用户画像、应用统计等服务;面向社会大众和各垂直领域的大数据深度挖掘,以及帮助开发者实现流量变现三大体系。

此外,个推也在不断进行商业化探索。除推送业务外,个推在2015年发力移动营销领域,通过大数据驱动营销,为品牌和广告主提供精准营销解决方案。

值得注意的是,在个推D轮融资暨6周年之际,个推方面宣布将推出智能场景入口级营销平台—“个信”,“个信”通过与个推DMP的打通,结合大数据用户画像分析,广告内容通过消息推送无延迟触达用户的形式,直接展示于手机通知栏中,以此打造移动互联网入口及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