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25日在海宁公布
2016-11-22 16:50 潮流人物

潮起于东方,而搏波涛之巅;浪成于微澜,终汇江海之势。聚焦企业翘楚,汇集行业力量,11月25日,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即将在浙江海宁正式揭晓。

潮起于东方,而搏波涛之巅;浪成于微澜,终汇江海之势。聚焦企业翘楚,汇集行业力量,11月25日,2016“中国潮流人物”评选即将在浙江海宁正式揭晓。

“中国潮流人物”是新浪网、新浪微博联合中国·海宁潮国际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举办的年度企业家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3届,成为激励高潜力企业家成长、促进中国产业升级与行业创新的行业权威评选活动。

这里有外界熟知的企业领军人物,畅谈行业发展与未来趋势;这里亦有不为外人道也的商业故事,从中可探寻互联网商业旧秩序的倒塌与新秩序的徐徐建立。

经过前期评委及媒体的提名与企业自荐,大赛评委团严格甄选,2016“中国潮流人物”确定了100余位企业家候选人,最终获奖结果将根据网络投票30%、媒体投票30%、评委投票40%的评分体系综合评定,从“颠覆性、独特性、成长性、推动性、创新性”5大指标出发,寻找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10位潮流人物。

在百余位领军企业家中脱颖而出的他们或许是行业默默守候的坚守者,终见行业爆发的前夜;他们又或许是冷静而敏锐的趋势判断者,在每一个生死攸关的转折做了恰到好处的选择。

他们或许是低调的探寻者,缓缓推进着整个行业的轰轰向前;又或许是激进的逐浪者,有着挽狂澜于既倒、扶大厦于将倾的气魄。

他们或许是创新商业模式的发现者,集平台之力促进着社会效率的更新升级;他们又或许是前沿顶尖技术的探寻者,唤起了新一代的技术觉醒。

他们或许分布在电商、分布在人工智能、分布在不同的行业,但他们共同的使命是——引领中国经济发展的潮流趋势。11月25日,浙江海宁,邀你共同见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