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铭证实罗辑思维已退出对Papi酱的投资
2016-11-23 17:20 Papi酱

papi酱合伙人杨铭今日在朋友圈证实了罗辑思维已退出投资的传闻。

i黑马讯 11月23日下午消息,据媒体爆料,papi酱合伙人杨铭今日在朋友圈证实了罗辑思维已退出投资的传闻。原因是“在明确‘得到’业务后他们原价退出了所有的投资项目”。并称,外界多种关于猜测的原因并不属实。

杨铭在声明中表示:世间太纷扰,如果要做深度分析建议多做背景调查。1,关于捐款,与学校的联系从未断过,本月刚刚收到全款,明年开学会发布捐款细则;2,关于罗辑思维,在明确“得到”业务后他们原价退出了所有的投资项目,我们只是其中一家;3,papi视频微信阅读均为百万级,在微博上更有数条播放量过亿,粉丝数全平台仍然在增长,微博粉丝数已经过2000万;4,广告业务开展后已经合作了欧莱雅集团,欧莱雅美即,闲趣,露怡,汤臣倍健,接下来你会看到papi跟几个国际大品牌的合作以及某位国际顶级导演出现在papi的视频中;5,关于papitube一切都在探索,papi也不是一下就红起来的。不想说太多事,不想回应很多事,知道拍卖新闻把你们烦着了,就想踏踏实实,低调前行。短视频这件事,在中国,还很漫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