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公司鱼肚白出新作《女生宿舍日常》,给成年人看的国产动画片会越来越多吗?
2016-11-23 17:48 动画

这是继鱼肚白于7月宣布获得百万元Pre-A轮融资后,首次出品新片。

i黑马讯 11月23日,动画公司鱼肚白在北大召开新片发布会,宣布其制作的首部12集网络动画片《女生宿舍日常》即将于本月底在全网平台上线。这是继鱼肚白于7月宣布获得百万元Pre-A轮融资后,首次出品新片。

现场三位90后创始人亮相,CEO王斌简单介绍了鱼肚白的成立经过:她本人在2013年大学毕业于动画专业,毕业即有了创业的想法,于是和好友率菲、学弟周斌一起,三人开启了创业之路。公司成立初的主要业务是提供动画制作的外包服务,之后转型成为具有原创能力的动漫公司,现场王斌也提到,这是最令自己感到高兴的一点。

发布会现场

随后其投资人也上台简述了投资原因,概括来讲,主要是觉得王斌团队“有梦想,且有落地能力。”并对他们作品的最终出炉表示了肯定,同时也很期待动画上线之后的表现。

根据现场四位配音演员的介绍,《女生宿舍日常》将围绕某大学同住一间宿舍的四位女生生活展开,有“犬系少女”小斌斌,热爱睡觉的大圆,open少女韦彤,高冷学霸“师兄”等,是一部定位为成年人的动画作品。

资料显示,鱼肚白动画公司成立于2014年8月,主营业务有原创动画、衍生品的开发和漫画孵化。除了《女生宿舍日常》,正在开发中的还有24集3D电视动画《熊猫日记》等。出品短片《拇指拷》曾入选德国斯图加特国际动画电影节、广岛国际动画电影节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