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及分答获腾讯A+轮投资
2016-11-24 14:07 分答

11月24日,在行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获得来自腾讯的A+轮融资。

11月24日,在行通过其微信公众号发布消息,称已获得来自腾讯的A+轮融资,没有公布投资金额。目前已累计融资额超2亿元。

在行公众号文章表示,腾讯投资部执行董事夏尧称“腾讯非常看好知识分享领域的广阔前景”,并认为该领域“与腾讯生态能够形成良好的互补和协同”。

在此之前,在行已获得来自周亚辉和阿尔法公社的PreA轮投资、元璟资本、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的A轮投资。

此外分答还透露,目前其已推出更多新功能,如有问必答的“快速问医生”和“分答头条”。对于之后的发展方向,分答称“将更多投入到产品及用户体验迭代,知识网红的扶植,品牌推广等方向”。

而对于分答提出的“连接各个领域的专业人士,为他们提供更便捷的分享平台及工具”这一点,不难让人联想到知乎目前也正在做这样的尝试。知乎创始人周源也曾向媒体透露,知乎目前正在进行由社区向平台的转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