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获不占股直投百万美金?只有SWC创业世界杯能满足你了!
2016-11-26 12:12 SWC创业世界杯 创业黑马

11月23日,中国成都菁蓉镇,由国际著名VC机构Fenox VC Capital 、中国·成都 菁蓉镇主办,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的2017 SWC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首站——成都城市赛强势开启。

11月23日,中国成都菁蓉镇,由国际著名VC机构Fenox VC Capital 、中国·成都 菁蓉镇主办,创业黑马联合主办的2017 SWC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首站——成都城市赛强势开启。本次比赛共计有21个项目参加,涵盖移动互联网、金融、软件、旅游、医疗、人工智能等各个领域,现场邀请了多位知名投资人担纲评委,最终,4个优胜团队成功晋级中国赛区总决赛。

 SWC创业世界杯成都城市赛现场 

本次大赛的主办方可谓是强强联手。Fenox是一家国际著名VC机构,总部设立在美国硅谷,致力于IT、医疗、人工智能、物联网、机器人、大数据、虚拟现实及其他前沿科技领域投资。近期投资项目包括健康诊断产品Scanadu、网站众包平台Genius等,累计投资65个公司及项目,管理15亿美元投资基金,分支机构及投资项目遍布全球各地。

而选中菁蓉镇作为中国赛区首站,是因为中国成都菁蓉镇作为政府倾力打造的双创根据地,致力创建以用户为中心,以共同创新、开放创新为特点的创新2.0模式,重点扶持电子商务、软件设计、大数据、云计算等企业,为大众创业创新构建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共享空间。

到现在为止,菁蓉镇已建成24万平方米创业园区,与8所高校签订校地共建大学生创业园区合作协议,引进了大数据创新创业(成都)基地、光谷咖啡新型创新创业孵化服务平台等13个孵化器,签约入驻一般创业项目279个,孵化器项目100个,聚集创业创新人才5000余名。

菁蓉镇国际创新创业服务区

本场比赛评委阵容云集国内外知名投资机构合伙人及负责人:Fenox中国区首席新创顾问、SWC赛事总监Sophie,创业黑马园区事业部总经理王洋,中以高投资本创始合伙人周宏亮,伯恩资本投资经理陈青,深圳前海云泰股权投资基金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合伙人江峰,洪泰智造工场投资经理郭纹伶,德商资本投资总监吴伯仲,上海苏河汇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扈永。

中以高投资本创始合伙人周宏亮进行了“择其善者而从之——投资人‘基业长青’的秘诀”主题演讲。作为硅谷创业者学院创业导师、曾担任以色列英飞尼迪成都某基金CEO,周宏亮丰富的经验及开阔的视野令创业者收获颇丰。

本次比赛的赛制为21进4,通过评委打分及合议最终选拔出4个优胜项目。路演过程中,21个项目负责人争分夺秒介绍各自项目的优势与商业模式,评委也凭借自身敏锐的商业嗅觉对项目的细节进行深度挖掘与追问,问答之间直指核心,激烈氛围引发观众频频鼓掌、热烈讨论。

 项目方上台五分钟路演 

 

评委现场进行提问、评估

21个项目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4个项目凭借顶尖技术及模式优势脱颖而出,成功晋级2017SWC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总决赛:

Light Talk便携式物质成分分析系统

视网膜光适应治疗仪

心血管医疗器械项目

商业人工智能和智慧零售解决方案供应商PantaAI(熊猫数据) 

 

四个项目成功晋级

SWC创业世界杯是一个汇集世界级创业公司创始人,风投机构、国际知名企业负责人于一堂的国际性创业主题盛事,大赛模式为“城市分站赛+中国区总决赛+全球总决赛”,赛事将在11个国家和地区(遍布于北美洲、南美洲、欧洲、亚洲、非洲和大洋洲)与世界顶尖赛事主办机构合作举行。中国城市赛在成都、深圳、北京等城市陆续拉开序幕。

12月19日,中国赛区总决赛将在成都举行。届时,中国区总决赛优胜团队将于2017年3月代表中国参加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全球总决赛,与世界创业先锋共同争夺100万美元不占股直投的创业基金。

错过了成都城市赛?别急,还有机会!

2017SWC创业世界杯中国赛区--深圳站等你来战!

主办单位:Fenox VCCapital  中国·成都菁蓉镇  创业黑马

承办单位:深圳龙岗天安数码城

时    间:2016年11月29日

地    点:深圳市龙岗区黄阁路龙岗天安数码城T4企业航站楼

深圳站评委:

Fenox中国区首席新创顾问、SWC赛事总监 Sophie

志成资本合伙人 罗东城

同创伟业投资部董事 国林川

大石创投资本合伙人 陈炳宪

龙岗天安数码城由天安数码城集团全资控股,致力于国际化产业生态运营综合服务。公司以香港上市公司天安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深交所上市公司深业集团为背景,依托“天安数码城”这一卓越品牌,拥有产品设计、开发、市场、运营服务、管理等多个优秀团队。

龙岗天安数码城园区是深圳市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园区和十二、十三五重点项目,是深圳构建硅谷式创新生态体系的启动项目,园区通过创新创业平台的建设、运营打造企业总部基地、高端产业孵化中心和人才集聚基地。

别再羡慕别人赢取奖金走上人生巅峰了,该你上场了!

点击“下方网址”了解报名详情

http://form.mikecrm.com/mWatWd